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焗烤蜜汁雪梨+寿司蛋糕

(2012-01-02 22:22:16) 下一个
学了 翠花姐的焗烤蜜汁雪梨 ,受到熊猫家全体成员的肯定。这个甜点好做好吃,还健康,大家都来学哦!但是我打发了3个蛋白,可尽儿地抹,还是剩下好多蛋白。 所以呢我觉得,6个梨,2个蛋白就够了。 还有我的烤箱,烤抹了蛋白的梨,只烤了10分钟,色彩什么的刚好。我的烤箱要烤了15分钟,肯定就把蛋白烤黑了。 每家的烤箱不一样,所以大家要一边烤,一边看着。听了翠花的建议,用了冰糖,味道很好!



我用了6个淡黄色皮的亚洲梨。 先到Costco买了一盒,8-9个的,7刀。 然后去亚洲超市一看,亏大了! 一盒6个,同等大小的, 2.88刀!切开看看。



还学了樱的寿司蛋糕 。 我的感觉哈,这个呢,好看,但不太适合开 爬梯用。 因为一切这蛋糕,这卖相就很差了。 而且很难切得特小块。吃的时侯,米粒散得到处都是,很不方便。当然也可能是我没把米压的特紧。



我觉得还是做寿司卷,带爬梯上分起来方便。



还学了 甜酒甜的土豆泥 ,大家都说好。 可惜圣诞那天吃的,只顾吃了,没拍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