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立志当个糊涂瓜农

(2011-09-29 12:50:02) 下一个
早些时候说过我家的菜都养不家,后院的谋杀事件频繁发生。经过3个夏天的捉摸,我算是看清往后的发展方向了 - 做个稀里糊涂的瓜农!

去年买过个面条瓜/spaghetti squash。找了个菜谱,很烂的方子,做出来的瓜丝一点都不好吃。但留了几颗种子,开春撒土里了,然后夏初时就有了我不认识的外星瓜出来了。经网友鉴定,这是面条瓜/spaghetti squash。 这面瓜太给面子了,就浇浇水,人家就结了10多个,还个个天庭饱满。后院满地躺着,看着很有成就感。



去年种了哈密瓜/cantaloupe。都是等到瓜自行从藤上掉下来了才吃,是我吃过最甜的哈密瓜!今年接着种。放个9英寸的盘子在下面,好让大家看出这瓜有多大。



西葫芦就不用说了,送邻居,自己包饺子,做面包用,炒菜,还是吃不过来。



然后我发誓我没买过更没吃过这样的瓜。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外星瓜?



我向毛主席保证,我没买过更没吃过这样的瓜,也不知道这是从哪儿来的。有人说这是西葫芦,但这是长在象南瓜样的藤上的。又有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外星瓜?



黄瓜不算瓜哈,所以就长成这个样了。



还是辣椒给四川人面子!



原来墨西哥辣椒长老点也会变红!



这伤疤不知如何来的。是不是水没浇够?





夏初时,院子里闹兔灾,只好花了50刀给有贵重的辣椒的地给围起来。但美国兔子不晓得韭菜的美味,不碰这。所以网外面的韭菜也长势良好。明年等韭菜长多了,我也是有韭菜花吃的银了。



今年开春,朋友挖的韭菜根给我,长得很好。

兔子夏初时把我20多颗四季豆都给吃了,只剩下这一颗。嘿嘿,独生子女就是好哈,有人爱,有人天天浇水,这秋天了,还给我长些豆角出来。



给大家汇报过,我不会养名贵的花。嘿,不要嘲笑俺,你看你看,我家野花还是长得很好的。第一颗是真野草哈,这胡蝶花在草坪上安家落户了。这太阳花样的花有我人高了。人家水都不用我浇,自己长得好得很呢!剪下来当插花不错的说哦。



野生的不花钱,不浇水,和这10多刀一盆的花差不多哈。

胡蝶花是花园的,种子让风给吹得到处都是。



大朵的是今年买的,小朵的早两年的,现在满院子到处长。我还蛮喜欢这不用我操心的小家伙。



这个花我爸妈的老房子旁有两棵树呢。我这买的不是树,是多年生。一颗上有两种颜色,我好喜欢。大家不要问我花名和品种啊,我不知道。到nursery去买时,买花的小伙子推荐的,我都听帅哥的。



当然还喜欢我这小红玫瑰。



最后上张停车场看到的。这Nike把这哥哥给得罪得不轻。



现在在认真地想个问题 – 往后要不要生一堆小熊猫呢?



大家帮忙回答我问的外星瓜的问题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椿的评论: 好,听阿椿的话! 这次还带熊猫看亲戚去!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ong8929的评论:我也觉得是南瓜,是长藤上的。那我就等它长老了再收获了, 多谢。
阿椿 回复 悄悄话 气候热, 阳光足,种菜不费劲呀。妈呀,我嫉妒,我眼红, 我要搬家!外星瓜也是spaghetti squash, 切开就知道了。妖瓜是一种南瓜。

我投票: 一定要生一大窝的小熊猫!!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问一句,闹兔灾的话,可不可以让熊猫打兔子,你做有名的麻辣兔丁,兔头?
voong8929 回复 悄悄话 那外星瓜在广东常常是桌上菜。我家以前常种。是南瓜。
小鱼儿妈 回复 悄悄话 妖瓜是Zucchini squash, 我们也叫西葫芦。不爬藤的。美国店里卖的都是小的,嫩的。长大就成你说的妖瓜了。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个外星瓜我见过...和我们那里的南瓜很像.
还有,小熊猫太可爱了..一定要多多益善.
岁月匆匆我还是我 回复 悄悄话 何方妖瓜里的瓜英国很多。
热粘皮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下!很喜欢看你的文章。 幽默的好!!!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owers2288的评论: 嗯,我就不上班了,坐家门口收门票!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外星瓜还没吃呢。 希望吃了不要多长个耳朵出来。 :)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雪七的评论: 哈密瓜在科州很好长,Rocky Ford 还特产这呢。 不过自家的还是最好吃!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要,一手好厨艺就有人传承啦。哈密瓜都能自己种,真服了妳呢!
flowers2288 回复 悄悄话 要。这样你就是动物园院长!
mizi 回复 悄悄话 生!生!!生!!! 一定要生一大窝的小熊猫,不然太对不起你的厨艺了。

就看你家那瓜的长势,这小熊猫一定能长成新一代的国宝!

那外星瓜还真没见过,小声问一句:你吃了吗?
iflyswa 回复 悄悄话 好瓜。想不到这cantaloupe在科罗拉多州可以长的如此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