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茶是去Chili's餐馆喝了后,特喜欢才学的。..."> 这茶是去Chili's餐馆喝了后,特喜欢才学的。..." /> 芒果冰茶/Mango Ice tea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芒果冰茶/Mango Ice tea

(2010-07-28 14:52:42) 下一个


这茶是去Chili's餐馆喝了后,特喜欢才学的。

材料

1. Lipton冰茶袋 (Costco大袋的,开爬梯好用。)
2. Mango Syrup (这东东我在我家附近没见有卖的。其他风味都有,就是没芒果味的。我这是在Amazon买的。)
3. 糖 (我用了splenda)



做法

1. 用开水泡茶,最好浓点,最后要加好多冰,会把味道冲淡。
2. 茶凉点后,加糖或splenda, 加Mango Syrup (放多放少,自己尝着看)。
3. 加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Face2008 回复 悄悄话 算我一个 for 科州吃喝二团. For some reason I just could not post any thing in Forum of 私房小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