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煎红糖三文鱼

(2010-04-12 11:48:09) 下一个

原来我都是拍风景照玩,对怎么拍食物照片还从未研究过。最近迷上了拍食物照片。这下搞得熊猫很不满意,因为我老推迟吃饭的时间。我得把菜都给拍下来,才允许他动筷。为了让童鞋们有好的片片看,然后可以好好流口水,就让熊猫豫闷去吧。


我把香煎红糖三文鱼做好了,熊猫还没到家,我就开始折腾了。拿出酒杯,倒些葡萄汁冒充葡萄酒。 正拍着,熊猫回家了。他刚一进门,还没走道餐桌前就说,“你是不是把葡萄汁拿来冒充葡萄酒啦?”好没面子,一下就被他给看破了。

材料



1. 4块三文鱼
2. 1大MaCormick Montreal 烤鸡调味盐
3. 1/2大蒜粉
4. 1/2杯红糖/brown sugar (我认为1/4杯就足够了)



做法:


原方子是把鱼放烧烤架/grill上烤。我家烧烤是熊猫的事。把烧烤架给准备好也太麻烦了,我一般用锅煎。原方子看这儿 Grilled Salmon with Brown Sugar Glaze

1. 用叉在鱼片上戳些洞,以便入味。
2. 鱼片两面都洒上盐和蒜粉,拍拍鱼片。
3. 然后把红糖给抹上,有友好地拍拍鱼片,让鱼片和红糖团结起来。
4. 把腌好的鱼片放冰箱里,15-30分钟后取出来。
5. 锅里放很少的橄榄油,放入鱼片用小火煎,直到煎熟。切开最厚的步位看看,如没生鱼的样子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