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妈

宝贝们的成长过程
正文

胡思乱想

(2010-01-17 19:40:38) 下一个
昨天把发现老三的心情写下来后,感觉好多了,也安定了许多,这么长时间来的犹豫终于有了了断(我曾经为要不要老三犹豫了很长时间)。从现在起应该想想该怎么生这个老三了。


首先这个孩子的到来让我对人生的轮回感慨不已。妈妈才走了一个多月,我真正正正的到处在寻找她的踪迹,天上地下人间宇宙,眼睁睁看着她在我眼前消失,可是她那么坚强的灵魂呢,妈妈的能量转移到哪里去了呢。。。就这样带着这个未知的不可知的迷迎接来了我的第三个孩子,冥冥之中好象是在给我的疑惑一个答案,人世间的万事万物相辅相成,繁衍不息,妈妈走了,孩子来了,人生就是如此。

然后我查到老三的预产期是九月24日,又是一只虎,我和属虎的怎么这么有缘呢?第一个和第N个男朋友属虎,前夫属虎,现在的老公属虎,老弟属虎,希望这个属虎的TA和老公不要相冲才好。

还有老公好希望老三是个儿子,他说能给老二最好的礼物就是一个弟兄了,可是老大却一直想要一个小妹妹,这样好和她一起玩耍。我已经一儿一女所以无所谓,只要不是双胞胎就行了。名字我们都想好了,女孩Daisy,菊,男孩Micheal,竹。

最后是这个老三该怎么生,到哪里去生。我这个头都有些大了。老大生在爱尔兰,老二生在美国,这老三要是生在现在这个国家我们家就真成了联合国了。这还是小事,烦人的是我们现在的国际保险怎么cover,万不得已在这里生,我还得找出前两次生产的病例,因为前两次都是剖腹产,医生肯定要看看刀口怎么开的。而且如果生在这里,明年回美国还得替这个老三办绿卡,很麻烦,真的很麻烦。要是为了绿卡最后两个月回美国生孩子,老公这里的工作肯定离不开,只有请婆婆过去陪我,或者老爸从中国过去帮我,这样不知道可不可行。。。

这两天和老家的婆婆和亲戚通话得知卡赫的妻子安也怀了老三,我们忍着没有告诉婆婆我们这里的消息,毕竟还太早了,我还没有预约医生,,这两天有点感冒,喉咙疼得要命,晚上拼命的咳嗽,又不敢乱吃药(不过前天已经开始吃叶酸了),我曾经有过流产的历史,希望一切顺利。所以谁都没有告诉,所以的亲人朋友,甚至是网上的朋友,只好在这个博客里悄悄发发我的牢骚了。
2010.01.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