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乌龙版Love you forever

(2010-04-29 12:44:55) 下一个

看了大家的介绍,从图书馆借了几本这类的书,这本love you forever在图书馆的时候,就被一个story time group的妈妈说,wonderful,说这是她家家传的书,everyone loves it。于是昨天给乐乐讲的第一本就是这个,经历非常不同:看到小男孩2岁的时候做坏事,乐乐跟我说,我没把妈妈的手表扔到马桶里。表情很认真。我说,那你有没有从冰箱里面拿吃的?上次是不是把整个冰箱门拽下来了?乐乐无奈承认,是。后面的故事还是殷殷切切地听,可是反应不多。直到晚上睡觉,她还是跟我说:小男孩把妈妈的手表扔到马桶里,我没把妈妈的手表扔到马桶里。现在就是个告状精,这个故事没有得到任何sweet的反响,我自己也不觉得很感人,就是觉得很乌龙。我唯一的结论就是,这书不适合我们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