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家的生日会

(2011-05-31 09:34:58) 下一个

周末参加了邻居小朋友的生日会。一个白人男孩,四岁生日,比乐乐小几天。

这是邀请卡:

 

生日会在一个保龄球馆举行,主题是海盗,小寿星就是海盗船长了。老实说,保龄球这个活动对于大部分4岁左右的孩子来说,我觉得意思不大,尤其是像我们这种除了几个邻居,跟别人说不上话的小孩/大人。照片几张:

 

乐乐有点百无聊赖等着蛋糕:

 

终于等来了人家妈妈亲手做的蛋糕:

 

船上的围栏是pretzels,旁边的救生轮胎是巧克力,连摆放的treasure box里面都不是空的,有在洗碗机里面消过毒的小金币--海盗的宝藏。

 

这是蛋糕摆在寿星前的样子,乐乐在我旁边,没有进照片。

注意桌上的金色小块,那是金币金币巧克力,是桌上藏着的许多宝藏(treasure)之一。我看到有小朋友要求把自己的Money带回家,其实,不过是吃过的巧克力皮。

 

最后走的时候,乐乐的goodie bag(美国人的风俗,去生日会我们要带礼物,但是走的时候也不空手,主人也会送些小东西放在袋子里让小客人拿走,宾主尽欢,但是我们一般就是买点主题的塑料袋,很少这么精致):

上面用海盗的语气,写的是:“小子,别碰,这宝贝是乐乐的!”这个goodie bag让我有点惭愧,我差点因为睡午觉懒得参加,可是人家袋子的名字都打印好了。

 

回家以后,妹妹带上姐姐拿回来的面具,姐姐一心只喜欢公主,从不曾戴上这个海盗面具,其实多好看啊?

 

这个小朋友去年的生日我们也去了,在他家办的,是恐龙主题,乐乐在那里用水彩弄了个小恐龙出来,妈妈连在家里可以挂起来的钩子都准备了,蛋糕也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恐龙一只,也带回了面具什么的。

 

老公评价说,人家带孩子,真是用心用力,当作艺术,当作生活。我不得不说,很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