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姥姥快走了

(2009-12-07 09:38:39) 下一个
 今天老二6m checkup,约好了顺便把乐乐的flu shot的第二针打了,一般的和猪流感的一起,还挺得意,这个安排好啊!结果周六夜里小妞又开始发烧了,昨天晚上接着烧。得,打不成了。这疫苗真难打啊,不是断货就是小妞发烧!

话说小妞虽然发烧,最近表现却非常杰出,很乖啊。昨天早上跟妹妹并排躺着,还给妹妹讲故事呢,“鸡妈妈的蛋”和“八月过年”。
话说姥姥带来的许多书中,有30本小连环画,不认字的乐乐能准确说出这30本书的名字,故事也能大概讲出,即使是半个月一个月不看,再拿起来也不会忘记。
白天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也主动要求抱妹妹。我让她坐好,然后把妹妹放她腿上,她抱啊,亲啊,很是爱不释手的感觉。过了一会儿,我问她:“这个小宝宝累了没有?把这个小宝宝放下吧”
乐乐还说,我不累,我要抱着妹妹。
我们最近越来越有将来两个小宝宝能一起好好玩的期待了。

定了姥姥12月底离开,奶奶12月底过来,虽然还没有认真跟乐乐说(和上次不同,上次走之前,姥姥跟乐乐说好了,这次乐乐却是无论如何不愿意,一提就说姥姥去哪儿我去哪儿,爸爸妈妈答应给买新床,滑滑梯都不愿意了),乐乐却从我们谈话订票的时候感觉到了,最近发生了很多给姥姥当小棉袄的事情,举例一二:
看见姥姥的袜子破了,乐乐说:“姥姥,你袜子破了,我给你买好不好呀?你要不要呀?”

有时候会突然来一句:“我不要yellow的滑滑梯了,我也不要princess的床了”,或者是,“我讨厌奶奶,我不喜欢奶奶呀”。问她为什么?她说,“我要跟姥姥回四楼”

今天早上6点的时候,突然大哭不止,姥姥当时在洗澡,赶紧冲出去,问乐乐,你哭什么啊?乐乐说:“我摸不着姥姥了呀”

没白疼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