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准备的圣诞礼物

(2009-12-17 08:41:22) 下一个
咱好像从来没有什么圣诞习惯,除了老公,第一次送圣诞礼物是在新加坡的时候,办公室3个女孩子互相都准备了礼物,现在想来都觉得挺幸福的。可见圣诞花点小钱,换来的开心还是挺划算的。
后来离开新加坡,这个好习惯彻底烟消云散。

今年又开始忙了,却是孝敬宝宝的老师。乐乐7月开始上幼儿园,整个幼儿园唯一的一个中国人。早已经克服了语言障碍,现在真的是非常享受了。每天接她都jjww不愿意走。当然,早上也有不愿意我走的时候。这个幼儿园我们很喜欢,2,3月份搬家,我们都觉得很遗憾,不能带着幼儿园走,sigh。

2个full time的老师,一个我一直怀疑她有点不太喜欢中国人,证据是从没见过她抱过乐乐。另一个乐乐很喜欢,我给她在flowers.com定了一个50块的basket,巧克力啊,holiday snacks啊,直接送到她家,好在拿了个free shipping的胖子,不然还得再家10块。看了很多别的便宜的,都觉得送不出手去。

除了这份单独给乐乐最喜欢的老师的,剩下的就是带到幼儿园送的礼物了。
这两个full time的老师,每人一个丝披肩,中国买的,换成美元不值钱了,每人一个little jewery,一个是项链,一个是耳环,每个25上下,不贵。除此之外,还考虑到底送10块还是25的gc。觉得10块送不出去,25的话加上礼物有点多了。

2个晚上轮流,每天能看乐乐大约半个小时的老师。这两个跟乐乐的时间都不多,可是人都很nice,我记得乐乐刚去的时候,曾有一段非常喜欢其中一个,走的时候还要跟她hug kiss,不知道这半个小时是怎么建立起深厚感情的。我给她们每人一个小中国丝巾,然后10块的GC。

剩下的一些老师,都没有直接跟乐乐接触的,反正家里还有丝巾,就当小手信送着玩儿吧,早班时候混合的老师,每次也能见面打个招呼的,还有食堂的阿姨,就一人一条吧。

犹豫,director要不要送GC? 其实我觉得director跟孩子没什么接触,不用特别感谢。

最后再说一句,乐乐刚去幼儿园的第二个星期,哭得惊天动地天天呕吐的时候,我惊慌失措送过GC,那是赤裸裸的贿赂。现在,我是真的很喜欢这里,也想让老师们圣诞快乐,送礼物的时候,感觉操心了很多。


老师的搞定以后,又觉得家里人没礼物。除了给乐乐几件小礼物,还给她爹买了小东西。姥姥的礼物没买,但是打算请天假,乐乐上学,小的跟着爹在家,咱们娘儿俩shopping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