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生日,很愉快

(2009-11-20 06:19:31) 下一个
今天我生日,收到了一个非常有名的bakery的cheese cake covered with chocolate,还有个领导做的gift说是中午给我,很期待他的笨手到底做出什么了。下午全家一起去waterpark住2天
总之,很高兴哈!
忍不住show off一下,大家不要看不惯啊,想想我过去的2年(事实上,我们结婚5年多,很少有在一起的生日,anniversary),容我得涩一下吧。


前天老二半岁,也记录一下
3个半月可以从躺着翻过来趴着,将近4个月的时候可以从躺着翻过来趴着,再翻倒趟着,比老大早,估计是补钙没白补
5个月开始,偶尔可以发出“啊,妈,啊,呀”
昨天,就是6个月1天,也发出“啊,爸,啊,呀”了,她爹很高兴
牙还是一颗也没有,头发还是很多很浓密,好像有静电一样高高乍起。记得有一次在外面买东西的时候,造成3个中年女人围观,探讨她是不是went to hair stylist,我挑完青椒回来,吓了一跳,还以为出什么事儿了。
吃饭越来越糟,5个月左右的时候开始加副食,开始不会吃,然后可以吃一点,然后吃得比较开心,一天吃一次,可以吃掉4,5 teaspoon的量,加了奶以后,也就是1-2oz吧。最近又彻底不吃了。
睡觉也是,现在白天哄上不知道多少次,加起来睡上2小时,远没有哄她花的时间多。晚上以前还能保证10个小时,最近几天都是7小时,呜呜。

吃饭睡觉不好,但是Summer其实很乖,常常可以自己玩1个小时,吃饱睡好之后,可惜这样的时候越来越少,所以大部分时候,需要有大人陪着,就算不抱,也得看着。


乐乐前天也2岁半了,她爹专门带着去disney store买了个piglet,她的最爱。
她自己给妹妹挑了一个牛,很难看,好像是狮子王里面的那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