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ank you, Father

(2009-09-01 09:09:12)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乐乐在家经常说father,或者唱,thank you father, thank you father...
我问她,知道Mommy怎么说吗?乐乐没反应,问她,知道Mother是什么吗?她还是没反应。
领导同志有点小得意,要知道,乐乐喜欢我比喜欢他多不知道多少。

昨天去幼儿园接娃,路遇director,director问我,乐乐吃饭之前pray吗?我说没有啊?Director说,刚才她在那儿玩cooking,然后就唱起来,thank you father,然后才开始装着吃的,她觉得很cute。
我恍然大悟,难怪只知father,不只mother,原来此father非彼fat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