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接着流坛的坑接着挖

(2009-03-26 12:20:39) 下一个
昨天就看到那个原贴,一个一周工作五天还要带孩子的mm,30上下(貌似29),啥也舍不得买,老公不让花钱,眼泪就往肚子里吞,200块outlet的coach包包也没舍得买,回家老公还使劲表扬。
我跟老公探讨老二名字的时候,顺便给他读了这个帖子,我老公暴得意地说,知道你老公好了吧?

结果今天这个坑成了流坛主题了,感兴趣的大家都可以去八一八。
我想接着挖的是,有人说,如果结婚以后还不如单身或者跟着父母的状态,那这婚就结错了...
这句话hit我了,我结婚前就是月光的,当时我有朋友一个月攒2/3收入的,而我还时不时要父母接济一下,结婚这几年,越来越抠门,越来越抠门,现在连看电影,都要想想,觉得还挺贵的了...
貌似我就属于婚就结错了的...

其实我的变化主要是在过去这一年,乐乐半岁,我正式工作以后,我想,还是养孩子造成的变化。

大家觉不觉得,有孩子以后巨抠门呢?跟我国内刚刚工作没多久的堂妹比,我简直就是个抠门大妈了!

有孩子的家里,大家都是老公抠门,还是自己抠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