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乐乐去个Jewish Summer Camp,合适吗?

(2009-03-23 12:42:05) 下一个
还有2个星期乐乐就来了,最近我致力于给乐乐安排丰富的生活。
找了一堆gym啊,Music class,swimming class,不过这些都是每次只有1个小时的,在葱妈的提醒下,我又找了几个summer camp,主要是觉得summer camp比daycare生活丰富,所以更容易融入。

最喜欢的一个有field trip,有各种游戏,包括水上滑梯等等,我看着非常喜欢。
有一周2,3,4,5天全天或者半天的choice。而且6月开始需要提前4周满2岁,potty trained,简直perfect match。我真得很喜欢!

2个问题:
1. 确实有点远。因为乐乐没上过daycare,所以我打算start slow,所以肯定是半天班,那我就只能早上送去,在附近找个咖啡馆晃到中午接她了。不过这个可以克服
2. 这是个Jewish community center办的,他们也说了,他们的理念是under Jewish style,所以我有点觉得weird... 回头乐乐不过圣诞,改过Hanukkah了... 虽然我们不信教,对任何宗教都没啥抵触情绪,可是还是觉得有点奇怪。大家觉得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