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着6版的白日梦,想起来一个小故事

(2009-03-12 11:32:56) 下一个
先顶着头盔交代一下背景:
1. 俺家一直是老公做90%以上的家务(没娃以前就是做饭洗碗洗衣服,有娃以后大部分有老人,小部分有老公,我基本能完成喂奶就不错了),另外,这是一个有娃以前的故事。
2. 俺心目中的第一华人帅哥,一直都是古天乐。

某日,夫妻俩横尸在家看TVB某个电视剧,约摸是宠物情缘,老公羡慕说:“你看人家女主多贤惠?”
我接话:“你要长成古天乐那样,我就给你做牛做马”

自此以后,老公经常叫嚣着要去整容,就照着古天乐那样来


某次回国在家,老公又说起要整容,我妈非常严肃地说:男的整什么容?
老公于是讲了他的motivation
我娘说:“你听她胡说,你整成啥都没用,又不是整她,她还是那么懒,啥也不会干”
就这样,我下半辈子的幸福,彻底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