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寶貝

茉莉寶貝的到來是奇蹟也是希望。 她是我人生迄今得到的一份最好的禮物。
正文

夜阑静,问有谁共鸣?

(2010-07-14 00:52:16) 下一个
老公和茉莉睡得正酣。 这两个月来茉莉睡觉不好,老公急,我也急。咨询了朋友,买了参考书,效果是有的,可离我们的理想还有差距。按理说,8个月上的宝宝可以睡通宵的。小姑娘精神太好了。今天早上5点不到就把全家给弄醒了,害我听课听到后半截直打瞌睡。 
今天没想到居然收到了roz的email,以为没戏了呢, 不过她也不好伺候,做到不出差错就行了。今天的课上,还是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twitter那玩意儿我还是怎么也提不起兴趣,难道真是老了不成,不喜新,还恋旧。生意不好做啊,我自己也没有那种直想往钱堆里钻的念头,要不然,对ki女士就不会是这种态度了。。。明天再努力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