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献给【文学城】王府精英们

(2023-12-15 00:01:37) 下一个

  喜欢宋祖英的这首歌!尝试用全民K歌的伴奏再唱一遍这首歌。为云霞姐姐助阵,也唱给文学城王府里的才子佳人们:ARooibosTea波城冬日丹哥杜鹃花开大马哈鱼

枫雪故都寒一凡黑贝王妃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花似鹿葱  可能成功的P

亮亮妈妈Laopika林向田mxhy眸影摇红 麦姐mayflower98暖冬cool平等性乔兄琴音悦然16  人参花思韵如蓝岁月沈香疏影浅斜水星98、 

山里人家168 梧桐之丘晓青心雨烟尘云霞姐姐、燕麦禾儿

  感谢科学家的女儿燕麦禾儿带头组织王府写作活动!为【文学城】带来纯正的文学清风!篇篇佳作高水平!令人感动、深思!连评论区里的文字都精彩有趣,出口成章的诗歌生动活泼幽默精湛之极!每天在盼望中,享受中,大爱中……。

  王府里都是【文学城】的精英!个个才华横溢,高风亮节还无限谦卑!现在进行时中的科学家硅谷居士之类也迂回在王府,诗人琴音与傅江歌加上澳洲一号笔杆麦姐日夜不眠抢沙发(*^_^*);台北的伶俐记者岁月沈香的夜半歌声填补了北美夜空;王府的才子佳人中还有菲儿!大家不计酬劳地付出、付出、付出!你们”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爱你们!

  祝云霞姐姐唱坛旗开得胜!祝福王府才子佳人出更多精彩佳作!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

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块黑板

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秘,让所有的难题成了乐趣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有力,你总喜欢把我们高高举起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笔

画出的是彩虹,洒下的是泪滴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个讲台

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我就成了你。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72775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亲爱的麦姐老师,圣诞节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呀,错过潇潇这首歌,你太谦虚了,一个劲海夸大家,但你自己就是大作家、歌唱家。为你的文和你的歌声鼓掌!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六六来了,谢谢欣赏!要谢谢我妈妈给我一个童音。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天天找你呢,见到你就安心. 谢谢不离不弃!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亲爱的,你妈妈是教授,和科学家一样!难怪有那么优秀正直的好女儿!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感谢!恭喜!王府精彩的文聚!特别感谢你辛苦为大家编排,工作。你和禾儿聪慧,勤奋,还有亮亮妈妈,黑贝王妃高水平的审稿点评,你们是文学城的骄傲!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唱的非常好听、给潇潇鼓掌!有空查QQH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哇,潇潇的嗓子好甜美!喜欢!组织活动,看到大家开心,我就高兴。谢谢潇潇!

小声纠正一下,我妈妈是医学院教授,不是科学家。:)潇潇,请查悄悄话,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好文,大赞,潇潇唱得真棒,王府活动文一流,鼓掌!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歌,听起来有点童音的感觉呢。多谢潇潇分享,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是爱的使者!看到你来就欢欣鼓舞,谢谢你!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美潇潇的歌声太惊艳了,开口赞!这首歌还久没有听了,潇潇优美的歌声把我带入了那个年代~很亲切!潇潇唱得真好听,高音太美了,清纯明亮,大气,演绎很专业,有于淑珍歌唱家的影子,我聆听了两遍,太喜欢了!美潇潇是文学城里的百灵鸟!赞赞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