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燕子!你在哪儿?

(2023-10-10 15:15:22) 下一个

  今天10月10日,是我亲爱的妹妹萧燕和她儿子切斯特的生日。

  我的燕子美丽善良,聪慧过人,活泼美丽,歌唱的比我好,文写的比我好,人见人爱。她住在科罗拉多州,在同一个日子里生下了儿子,原本她应该生活的很幸福。可是她突然不见了……,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069/202212/24186.html 谁知道她的下落,请告诉我!

  想念我的燕子!在她生日之际,我很想紧紧地抱一抱她!



我亲爱的燕子,你在哪儿?

今日双十,

你和儿子的生日

我在阳光下呼唤你

阳光刺着我的眼睛,止不住地流泪,

最亲爱的燕子,不知你现在哪里?

那天你来过我的梦里,

回头笑着转身无了踪影

像童年在家捉迷藏一样,

我在床底下找不到你,

我在壁橱里找不到你

我在阳台上找不到你

我在爸爸的小屋里也不见你!

你去了哪里?我亲爱的燕子!

都说手足之情,

手可以触足,

可我却抱不到你!

去年是个寒冷的冬天

风雪遮盖了科州的天地

我看到那巫婆来了,

她确实功夫很深,

说香功健康长寿

可香功之气却是夺人性命!

她面目狰狞着朝你吐着毒气

就像她对那船王一样

船王死了,巫婆笑了

房产改了名字

股票换了名字

香功巫婆变成了寡妇富婆

我看到那凶弟王来了

他不声不响把毒药塞进你的嘴里

就像他娘对船王一样

房产抹去了你的名字

银行擦掉了你的名字

凶弟王把你的生日都写错日期

你说害怕之极朝我奔来,

可我却没有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10月30日你来过

只是在梦中对我莞尔微笑

笑得依然那么清纯甜美,

脚步却是那么轻盈坚定

像那年你在虹桥机场离别之际

你那欢快可爱的笑容竟成了永恒

那个积雪的冬天里你孤独地走了

我没有在你的身边,

科州的冬季失去了天理

我知道你一定在想我

才到我梦里转身道别

这个世上你是我最亲的人

我的心碎成了千千万万片!

警察局,检察院,你住过的空房

他们说你第三天就被化为灰烬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科州山峦葱绿两百七十万平方公里,

为什么没有你一寸安息之地

我只会不停地哭泣,哭泣!

老巫婆举着血币阴险大笑

凶弟王哼着小调怀里搂着下一个你

太阳变得那么刺眼,我的泪流不停

那是我在日下想念着你

月亮变得那么清冷,我泪流不已

那是你在天堂想念着我

我不停地自责为什么没有抱紧你!

风儿再也没有带来你的消息

雨儿刷洗不去我爱你的亲情

亲爱的燕子,

我美丽善良的妹妹!

你百灵鸟般的歌声

一直回荡在我的耳边

你轻盈欢快的舞姿

一直旋转在我的面前

你顽皮的电台演讲声

从未从我记忆中抹去

你怎么可能离我而去?

无论你跑去了哪里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

你永远都是我最宝贝的妹妹

我日夜呼唤你的名字

满世界找你!找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只想把你紧紧地、紧紧地抱在我的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哀痛的心,难以放下,谢谢你传来刀郎的歌词 “她也曾是划破了绚烂流落在人间” 她漂亮活泼曾经有很多优秀的男孩追逐,却是如此孤独悲惨,让我心疼不已!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你,让我相信这个世界是会平衡的。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一起读了两篇文章,字字泣血。好好保重自己,相信天堂更美,人间公道早晚会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翻墙越来越难,所以聆听老乡感人肺腑的朗诵晚了,为美丽的妹妹红颜早逝而悲哀,为老乡这浓浓的姐妹情而流泪,她在天堂一定能听到你的呼唤,望节哀!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太会说也找不出来能够安慰你的话,抱抱潇潇吧。 记住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保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谢谢你,不放弃,放不下,
美国有法律,能做伤天害理的事就更是阴险的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来了,哀痛的心无法安放……
期待有个平衡的结局。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米国是法制国家 你一定回搞清的。别放弃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读得心痛泪目,使劲抱抱潇潇。燕妹妹在天上一定能听到姐姐的呼唤和思念,她一定希望你不要被自责所缠绕,恶人定会受到惩罚。像荷姐姐说的:“你只有健康快乐地活着,生活着,你的燕子妹妹才会心安,才会安息。” 潇潇,一定要节哀保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聪慧采心明理,那是撕心裂肺的痛,放不下。
和天上的燕子一起期待世界公平。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钱财是万恶之源。刚来美国我很穷,他们看不起我,只有燕子每天与我通电话,还把女儿接去她家住几天,让我休息,我总是对女儿说,萧燕阿姨的话你可以相信。
现在她病了,我想接她回来住,没了下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花鹿,悲到极处,诉说是释怀的一部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thmaella' 的评论 : 嗯,是有报应的故事。过几天说给你听。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这个世界是平衡的,我相信。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正言,
1,他曾经提出离婚,燕子无任何家里银行、财产信息。她很惧怕,对我说过“我早晚要被他们弄死的。”
2,她没有生理疾病,患躁郁症的人很多,她告诉我 “他每天把药放到我嘴里,看我吃了后才去上班。” 那是什么药?
3,她还没离世,她住的房子就急着网上出售。是谁签字停止给燕喂食的?
4,她被住院,直到去世都不通知我和大姐。10月30日去世,11月2日火化,警察转话:他不下葬骨灰。骨灰至今下落不明。
这些疑问让我无法释怀放下,心痛不已。
期待一个合理的真相,让天上的爸爸安息。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我的燕子身体很健康,中学时候游长江一万米,她头发长到膝盖,记得她游完长江回家,我帮她洗头,洗出了半脸盆黄沙。她是游泳队的又是话剧团的小演员,我们家她弹钢琴弹的最好。如此鲜活的生命可能逝去,无法接受的痛……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谁见燕子都会喜欢她,她活泼可爱,能歌善舞,单纯善良。若有天堂,她在哪里一定比科州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_yue' 的评论 : 对燕说说话,心里松弛一些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我很自责,没有保护好燕子,总是以为要尊重他们“隐私”,疏忽了她跟我说的话,我们都太单纯了。他们太残忍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军上将'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安慰,时间可以抹去仇恨,但很难抹去我的燕子,就像断了手足一样,残缺的心难以修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谢谢蓝山理解,我让他们把她送上飞机,我接她回家,他们不让我见她,我以为她好好的……,无法放下的痛。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蓝天安慰,节哀很难,把她放在心里。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从潇潇悲愤交加的叙事诗中,能读出你和燕子血肉相连的情,也能感到你撕心裂肺的痛。。。

抱抱亲爱的潇潇,相信这世界终会给燕子一个公平,替她期待着吧!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日夜呼唤你的名字,满世界找你!找你!”情真意切,催人泪下。
真是个恶和不幸的时代。懂你!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看题目多么甜蜜,读完文泪眼朦胧。。。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作恶者绝对会有报应的。燕的儿子有联系吗?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相关作恶者,被绳之以法,获应该的惩罚。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愿真相大白,如有冤案,得以昭雪。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读来让我泪目,多么好的妹妹,多么深情的姐姐。姐妹手足情深,一夕分离痛彻心扉。唯愿潇潇节哀保重,让妹妹在天堂心安。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令人心碎!你的妹妹燕子展翅高飞,飞到天堂成为最美丽的天使!节哀保重!
wen_yu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深情让人泪目, 抱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字字句句,姐妹情深。抱抱潇潇姐。你妹妹离去这么多天你都不知道真是让人心生遗恨。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你做姐姐的保护不了妹妹,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让人心痛。希望你的文字妹妹可以听到。愿她能在天堂里有没有恐惧平静的生活。潇潇姐节哀,保重。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失去親人是一個無比痛苦的經歷,但時間會慢慢淡化傷痛,而他們的音容笑貌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 你去了哪里?我亲爱的燕子!都说手足之情,手可以触足,可我却抱不到你!…… "读到这里,不禁让人唏嘘不已,只有失去手足的潇潇,才写得出这段哀婉的诗句。潇潇节哀!燕子妹妹也在天堂想念着你。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节哀!抱抱你,好心疼!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节哀!抱抱你,好心疼!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亲爱的沈香,谢谢你的话语,你聪慧善良懂得这一切,我感到万般无奈无助…… 找不到她,心疼!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亲爱的墨脉,也是是燕啊,两个燕很像,聪明善良,漂亮活泼,能歌善舞,你会写诗,她会弹琴,谢谢你告诉我。
人间难有不测,大姐曾给我电话说,担心燕被凶弟巫婆害了……,我疏忽了,后悔没有把她接过来。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to2010' 的评论 : 谢谢四月雪,“节哀”这两个字太难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五胡,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年年10月10日都会想到燕子和她儿子,去年我和女儿在意大利旅游,那天我们俩都说到 “今天是萧燕阿姨的生日” 。我一直都不相信她已经不在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对不起,让好秋同悲,我只想跟燕子说说话,可是找不到她了……心碎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海风。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梧桐,燕子太可怜了,我疏忽了,特别后悔,心疼!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安慰,今天女儿问我:“今天是萧燕阿姨的生日和切斯特一起过生日的,我们一起纪念她吧。” 我们都记住燕的生日:10月10日。年年不忘,永远不会忘记。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见到晓青感欣慰,她也在科罗拉多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聆听着潇潇思念妹妹的朗诵声,我泪目了…眼泪刷刷流出眼眶…紧紧抱抱潇潇!妹妹无声无息的离去给潇潇带来无尽的伤痛,手足之情怎么能割舍啊?潇潇妹妹在天上、在远方能够听到姐姐的呼唤、姐姐的思念,她能感受到姐姐的爱和温暖!愿燕子在天上快乐的自由飞翔!祝燕子和儿子生日快乐!潇潇节哀!保重!相信邪恶总有一天会得到惩罚。再次抱抱潇潇!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哭了!字字戳心,句句痛心,抱抱潇潇姐!我的名字里也有个“燕”字,感同身受。
canto2010 回复 悄悄话 潇潇节哀保重!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长歌当哭,好感人,潇潇保重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好沉痛的诗,跟着你一起流泪。愿快乐的燕子在天堂能够享受到美好。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潇潇节哀保重,愿你的燕子RIP。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1
愿燕子在天之灵能听到姐姐的思念。节哀顺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1

抱抱潇潇亲,和你一起流泪,心疼你,你要好好保重自己,燕子妹妹才会心安,安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太不幸了,要承受这样的痛。节哀,保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聆听,我和燕子从小最亲形影不离,太心痛她,大哭…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潇潇!你的朗诵太深情了,我泪目了。姐妹手足之情血浓于水。你的燕子妹妹一定听到了你的哀泣。潇潇,你只有健康快乐地活着,生活着,你的燕子妹妹才会心安,才会安息。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