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被美国博士医生诬告[图](七,决斗现场破费 初见法官无情)

(2013-10-27 15:46:35) 下一个


   

[圣塔莫尼卡法庭F115]


         美国经济萧条,有的银行、商店、公司都倒闭了,只有法庭永远生意兴隆,有法庭在,红十字会也不会倒闭。人们追求公理不惜血本,倾家荡产也不能受冤屈,美国人追求自由,公正一丝不苟,美国的人权追求尽善尽美。

都说“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没有案子,发邮件就是大案,在庄严肃穆的大法庭审他几个来回!我不幸被迫赶上了这样的时髦。我每天8小时上班,还有几个房子、一个孩子、两只小鸟要照看,已经忙得晕头转向,百忙之中还要被逼着长途跋涉见见法官,也算上美国主流社会露露脸面;刘姥姥进大观园,紧张兮兮凑热闹看个新鲜。

我那5Email ,在南加州著名的圣塔莫尼卡大法庭,经过了一男、二女调解员,两次一共7个小时的庭外调解,终告失败而又回到法庭。我不接受屈辱,宁可冒着心肌埂塞的危机去见法官。

回到那F115法庭,把我的发言和相关证据交给黑人胖警察丽莎:“这些是我的文件,请把这些交给法官过目,我们要见法官了。”

丽莎有点忙乱:“你怎么到现在才拿来?上次的协议书你回应了吗?”

“我不同意那协议,不签字不是就好了吗?”我一头雾水,完全不懂法律的程序,那是要读很多年书的PHD才能准确应对的。

她态度生硬地说:“你赶快去62号窗口交钱,把所有的文件都复印三份拿来给我!”

这已经是10点半了,上午的开庭即将结束,所以丽莎急着要交文件,想在上午结束审理。

“交什么钱?”我问。我不是被告吗?本来就要开庭的,为什么还要交钱?

丽莎用手指着那叠文件说:“你要法官看你的理由,就要再付钱。他要法官看他的理由,已经付过了钱。你赶紧去吧,要不然来不及了。”

我忽然想到平时赶房客时,房客要回应也要付法庭费用,理解!赶紧跑到文档收件处63号窗口。哇!回应要支付435块!别无选择,破财免灾已成定局,交了信用卡,拿了发票。这钱应该由丰子壶负责!我跟他无冤无仇,他参与了偷盗我妈妈的遗产,还要继续迫害我,给我精神伤害不算,还要打劫我辛苦打工赚来的钱。这是什么恶人啊!老天在上,终有公判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看透了我,尺的长度总是比水深。
你的欣赏,让我感到幸福!
MaMaGaGa 回复 悄悄话 外表看,你一定是一个有些倔强的女人, 但是内心你一定是真正理解了真善美,并以此为原则生活的人。 你还是一个勇敢的人,愿意为捍卫真善美的事物而斗争。 我也知道很多所谓的男人害怕这样的女人,但是我很欣赏你文字所表达的思想。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