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Andrew Yang赢走了我的心

(2019-08-18 22:21:07) 下一个

我是个对人对己都挑剔的人, 家坛人经常批判, 我也习以为常。 能入得我的浊眼的,真的稀少。

Andrew Yang绝对是首选。

这家伙intellegent, 他有超人的表达能力, 条理,逻辑都很清晰, 用词精准, 经常爆出幽默和亮点。 非常漂亮。 在对落后地区的老百信姓的演讲中, 他能够设身处地, 应用同理心,同情心,和简单的言辞,调动他们对自己生活和环境的反思, 因而推进自己的理念。 在和电视精英主持的互动中, 他又显得非常聪明和睿智,使用很多dry humor, 赢得精英层得尊敬。

他是我的菜我的茶!!

举几个小栗子

一次对公众的演讲中, 一个妇女讲到自己孩子被流弹打死,问他如何应对枪支问题。 Andrew 在应对问题以前, 先上去拥抱了这个女人, 然后他机会崩溃地哭了几嗓子, 此举被大量转载。 我觉得简直是天才的表现(表演)。如果他立即开谈自己的枪支政策, 绝对赶不上有这个过场, 他有政治家的表现力。

善于利用自己的特色。 亚裔在主流心目中的样子并不是Andrew Yang 的包袱, 他将计就计,拿这个当特色。  

比如有人问他对第一场辩论的预期, 他说, 我希望能够站在JoeBiden的旁边, 这样美国人就会去google who is the Ansian guy next to Biden. 

他打出的口号是MATH, make American think harder

甚至他的campaign 也叫nerdy campaign.

他认为trump 的对立面就应该是 An Asian guy who loves math

他的访谈经常引得观众大笑, 幽默睿智非同一般, 比如他会不期待地说一句, I am an Asian so I love to work. 让主持和观众突然爆发欢笑。

他在youtube 和各家主流媒体, 谈话节目中曝光率越来越高, 流量正在爆发。 我能看到巨大的潜能。

mark 一下我的话, Andrew 可能是和Trump 对决的那一个。

Andrew 是中国人的骄傲。 代表我们冷静,睿智,勤劳,上进的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HCC 回复 悄悄话 Support.
Yangtze430030 回复 悄悄话 杨安泽除了 Freedom Dividend (Universal Basic Income) 外,还有一个同样重要的 DD (Democracy Dollars). 另外提醒大家,取决于你所在的州民主党初选是 open 还是要close 的,如果是 close 的,需要注册为民主党员才能在初选中投票。首先要保证在初选中获胜才能成为民主党候选人,否则可能被民主党和谐掉,因为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不认为他会赢。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华人从政但是现令民主党太左了所以我不会投他的票。
有鹿的地方 回复 悄悄话 握握爪,博主。我想着加入 yang gang, 但自觉能力不够,家里还有上学的孩子,只能捐些钱支持一下他。记得他提到他得到的捐款支持者人数众多,最多的是software engineer (一定有不少小中),还有teachers,truck drivers,等等,全是每个人几十块美金(平均$25)加起来才达到民主党DNC 全国委员会要求的数目。他没有大财团支持,真正的草民代表。他开玩笑说他的支持者比Bernie的还便宜,好像 Yang gang 自称 grassroots。不过 Elon Mask 和Facebook的小扎都公开表示支持他,希望他们能多捐些钱, 能让Andrew Yang 可以走的尽可能远!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鹿的地方' 的评论 : 太有共鸣了, 谢谢你的留言。如果我们错过这么优秀的候选人, 如果我们对他还视而不见, 真是我们美国华裔社区的巨大损失。 Andrew 很难得!!
有鹿的地方 回复 悄悄话 Andrew Yang 也赢了我的心。最近两周看了许多他的campaign,访谈,真的被他的人格魅力折服。他真实,不装,非常聪明,反应快又有逻辑,还很酷,很容易让他的听众认可和喜欢他。当然我也认同他的许多执政理念。看的多了,理解UBI是怎么回事, 他有80多条主张构成他的新政经模式,主张以人为本的资本主义。主流媒体集体忽略他,但他在Twitter YouTube这些社交媒体上有许多支持者,特别是年轻的支持者, yang gang, 他最近一个Cupid shuffle dancing 视频, go viral ,为他赢得不少关注。在他众多支持者力撑下,杨是第九个符合捐款和支持率的要求,可以参加九月民主党辩论的竞选人。主流媒体也开始报道他多些了。华人媒体,特别是文学城,现在鲜有他的消息,和博主一样,我也认为他有很大机会成为和Trump对决的哪个, 当然路很长。华人要多了解他,看看Joe Ragon 对他的的访谈, 有介绍他的执政理念。我开始也觉得每人发$1000就是个笑话,现在完全转变了观点,无论左派还是右派,先好好看看他的网站,访谈,然后再发评论。他值得华人去了解他,支持他。如果你是铁杆川粉,在关心自己的孩子上藤校,抵抗非法移民,担心自己的利益被侵犯的同时,能了解一下杨的关于社会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带来的问题,以及他应对政策,一定不是件坏事。
文学城应该多关注杨,建立一个杨的竞选专题,供网友了解讨论。他也许会创造历史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闻问'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我觉得他可能也不太在乎华裔的票。 毕竟要赢的话, 我们的票还是太少。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后面对华裔的评价我有点同意, 虽然不敢说全部这样
水粉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叔一枚' 的评论 : 有机会我也要看看他的书
大叔一枚 回复 悄悄话 我在看他的书,讲到照现在这个情况发展下去,以后在社会顶层的会是受过良好教育的白人,犹太人和亚裔。然后被边缘化的失去优越感的白人就会倾向于怪罪于移民,最后很有可能导致种族间文化间的冲突。

这种冲突现在也就是蠢蠢欲动,一旦某个火种出现,那就不是零星的恐怖行为,而是大规模的冲突,在这三种人里面,首当其冲的就是亚裔。

有小孩子的亚裔,一定要站在杨安泽后面,至少让他把他的思想尽可能地传播开来,尽可能地把那种可怕的冲突先期解决掉。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意思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难得一个华人出来,大家不站在他的后面,大家就是有问题。

华人里面缩头缩脑的人很多,讲风凉话的人很多,
要求别人完美的很多,自私的很多。
闻问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是“杨安泽”,把名字给打反了,麻烦博主改一下啊!谢谢!
闻问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喜欢他的冷静,睿智!
我不管他是什么政治理念,反正其他候选人的理念也不可能全是我们想要的理念。再说,同为华人,他能有多出格的不能让我们接受的理念? 作为华人就要支持他!加油,杨泽安!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开始喜欢他。。拭目以待。
tutu64 回复 悄悄话 可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