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个人资料
水粉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和女人欣赏的打扮好像区别很大哈

(2018-10-01 10:53:33) 下一个

比如这个

我觉得就是我们女人欣赏的类型, 简单, 优雅, 温柔,甜美, 细腻, 没有攻击性。 但是男人回头率高的是这样的打扮

性感, 活力, 有胸腰臀腿的直接的诱惑。

这也有我们东西方的审美文化的区别, 不过现在世界趋于一致, 东方男性的审美也再想西方靠拢。 

我个人觉得女性最性感的打扮分几个层次

第一层, 最强刺激, 就是突出胸腰臀的比列和关系, 所谓紧透露, 这个东西把握不好就显得粗俗。 西方的中下层女性是代表, 她们再粗壮的腰身要不怕把丰乳肥臀显示出来, 我们东方女性也许会我未来掩饰腰身不完美而把胸臀都掩盖起来。 我们的文化是不要显示弱点, 西方文化是不要耽误优点。

看张图吧

第二层次的性感是肩, 锁骨,大腿,上臂,所以一定程度的低胸, 无袖和短裙也是很能体现女性魅力的。 而且不太张扬。看几张图吧。

第三个层次的性感是一些细节, 比如小腿, 手腕, 手指,脚趾,脖子,脚踝等等。 我们东方女性在这些地方做的很好其实。 

所谓细节美是东方文化的传统, 但是我现在觉得也有必要有时候加入第一和第二层次的打才符合男女共同的审美要求, 只要不太过, 东方女性应该有适当的紧透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女性,男女的最大不同可能是,女性认为越瘦越好,而男性则认为适当的丰韵较好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要清凉淡雅,含蓄而留有遐想的余地;一个要刺激视觉的色彩,直奔主体,特点鲜明。有点象色拉和牛排的区别。正常人大概两者皆要,看心情了。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关键还是看长相气质,比如第一张照片吧,换个没相貌没身材的再穿那么一身试试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Jennifer Lopez,一次来欧洲推销她演的电影,说欧洲男人爱”评臀论胸”。
而我们东方人则喜欢评头论足,两种文化,有审美冲突,就看发言者的地理角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