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b的博客

我的博客,我做主!
正文

写在2012的开始

(2012-01-05 05:53:15) 下一个
不知不觉中一年又过去了,我又老了一岁,呵呵!回想这一年中有喜也有悲,有失去也有得到,这就是人生吧。悲伤的是疼爱我的奶奶去世了,奶奶95岁高龄了,身体一直还好,我到现在都不相信奶奶已经走了。爸爸说奶奶是有福的,没受什么罪,睡梦中就去天堂享福了。亲爱的奶奶,您在天堂还好吗?孙女想您了。幸福的是在这一年里,因为有某猪的存在,使我的内心很踏实,很平静,虽然偶然也会被他气得抓狂,会因为他的不贴心而委屈的想哭。但是能一起去买菜,做饭,吃饭,逛街就会让我觉得很幸福,我很感恩这样的小小的幸福,也很珍惜这样的幸福,真心的希望这样的幸福能继续延续下去,直到永远!另外一个就是我终于要毕业了!Thesis已经提交了,我终于要熬出来了,哈哈。。。。。。。同时,我觉得自己又成熟了很多,对很多人和事有了新的理解,成长是痛苦的,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我们都会长大的,加油吧!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爸妈身体健康,妹妹们结婚的家庭幸福,恋爱的早日踏上红地毯,亲朋好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总之,所有爱我的,我爱的人都能心想事成,开心快乐每一天!也祝我自己在刚刚开始的新一年里爱情事业双丰收,找到满意的工作,早日和某猪修成正果!某猪,我们一起加油吧!幸福生活来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