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b的博客

我的博客,我做主!
正文

懒懒的心情

(2010-10-20 20:39:05) 下一个
转眼间,从美国回来已快有两个月了。回想起来这两个月几乎什么也没干似的,实验做的很少。导师的课题申请完成了,实验课也快结束了,十一月份之后要好好做实验了。离毕业的日子越来越近,心情也越来越沉重,不记得谁说过,毕业就相当与失业,前途渺茫啊,呵呵!

最近一直懒懒的,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致了,不过倒是忽然对做饭有点兴趣,觉得挺好玩的,就像做实验一样,加上各种调料,作成可口的饭菜,很有成就感。上周末尝试做面包,住我隔壁的女孩知道我要做面包后,一脸怀疑的看着我,让我做出来后一定叫她看一下是什么样的,说要长长见识,呵呵!最后我很遗憾的告诉她实验失败了,她一脸悲壮的品尝之后,竟说挺出乎她的意料,说我做的到像是枣糕,还挺好吃的,呵呵。最后讨论过后,觉得可能我没有放膨松剂什么的,所以没发起了。再接再厉!

第二天尝试做肉末茄子,按照网上搜来的方子,兴冲冲的去买全了材料,在我小小的厨房里经过一番奋斗居然做成了,自己做的饭菜就是香啊,吃的好满足啊。

之后,我的信心大增,立志要做一个大厨。这些天一有时间就在网上搜集菜谱。以后我就在做饭中寻找生活的乐趣了,哈哈,期待啊。

室友要搬走了,她老公要来读PhD了,双宿双飞,呵呵,祝福她!我想再找一个生活规律,作息时间相似的室友也不容易,最后决定还是自己住算了,虽然住宿费贵点。所以我要好好收拾一下我的小窝,期待我的独居生活会很美好,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辛苦了。加油,也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