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ab的博客

我的博客,我做主!
正文

日记-14042010

(2010-04-13 20:59:50) 下一个
今天天气又阴起来了,心情从起床就很不好,室友很早就起床了,洗刷间的门也不关就开始洗刷,然后又开始做饭,出来进去门拍的山响,还把窗户都打开,快冻死我了。她从来都是这样的,并不是心地不好,而是从来不为别人考虑,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这样了,是因为都是独生子女吗,一点也不为别人着想。而且我每次都怕影响她小心起床,小心开关门的时候,别人也不会觉得你是为她考虑,也没有一点的感激之心。我有点为这冷漠的世界想哭了!

原本10月份要去的加拿大会议也取消了,只因老板没看清楚要求,一个member只能submit一篇abstract。所以就让我们的Mphil去了。其实我是很好说话的人,也是很知足的人,虽然之前的时候为这个会议准备了很多,也准备了很久,但我不想让别人为难,我觉得我能来读书已经很不错了。也许这很愚蠢,我应该为我自己该得的去争取。说实话,我很感激我的老板,因为她给了我一次机会。

其实我跟我们的Mphil 学生相处的不是很好,我觉得他很难沟通,而且从来不跟我们内地生交流,偶尔主动问他几个问题,也是很严肃的回答。但是跟他们本地人却很好,看起来很活泼。我有时候都觉得他有点歧视内地人。也许是因为语言不通什么的,他也不知道怎么跟我们交流吧。但是我也跟很多其他的本地人相处的很好啊。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们有些实验什么的需要相互合作,他这样就很难交流。很郁闷!

太阳公公快出来吧,那样我的心情应该也会好起来吧。我要高兴,高兴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