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唱歌说话做爱做人

年纪渐长, 仍然有很多事情让自己迷惑.自己的思考也不知道对错. 写在这里, 权作一种纪录. 也许能跟有类似思考的人们交流.
正文

我的鲁汶心情

(2006-03-10 11:46:41) 下一个

  

起风的时候,
云团会从窗前涌过。
时间的步伐,
云卷云舒,
总这样淡定从容。

鸟儿唱了,
带着这里特有的潮气。
树叶沙沙,
我还是没睡醒。
又下雨了。

又下雨了,
我在火车上看着article
外面的绿色盈盈欲滴。
漫天的织丝里,
我心静静地欢喜。

心仍然很远。
我在想谁?
我在想天晴了。

天晴了,
我会去跑步。
街道两旁,
到处是享受好天气的人群。
啤酒加聊伴
-
不知道是不是欧洲特色的消遣?

小河流水,
在树林里缠绕。
汗水淌过绿色阳光,
空气如此美妙。
鲁汶的体育中心真的很好。

我没有在天晴的日子里飞舞。
不过我感到自在。
自在得象草地上的一只甲虫:
没给自己定目标,
就这样跑着。
有时候,
未知也是一种幸福。

还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
下雨了,我喜欢;
天晴了,我也喜欢。
哈哈,
这就是我的鲁汶心情。

2005.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