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弯弯月儿半崖上站, 不是我的妹你靠边边(信天游歌词)

(2010-12-26 18:34:17) 下一个
一弯弯月儿 哎嗨 半崖儿上站
望得哥哥我 哎嗨 心里乱
三疙瘩石头 哎嗨 两疙瘩砖
什么人叫我 哎嗨 心打颤
揪着那个辫辫 哎嗨 探不上天
念着那个妹妹 哎嗨 见不上面
打碗碗花花 哎嗨 开眼眼
快转过你的 哎嗨 白脸脸
一弯弯月儿 哎嗨 半崖儿上站
不是我的妹妹 哎嗨 你靠边边  
靠边边   哎嗨 靠边边 哎嗨嗨 哎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星出而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保密,要不,你问问迷你兔妹妹?
寅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在和那个小白兔对山歌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