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三代海龟的对话

(2010-12-26 18:30:51) 下一个

老海龟对小海龟说

收回那颗赶海的浪子心

踏踏实实找个媳妇过日子吧

那海霞撒开的

不是红裙

是撒旦的新衣

猛鬼的风铃

 

小海龟说 

别跟我说什么新衣不新衣

你知道  我梦想当伞兵

十万米高处  纵身一挺

化蝶  海天之间

一颗银星  引领流星雨

冲向大海与森林

深情的接迎

 

小海龟说 

我要学年轻时候的你

不管什么  风铃不风铃

长大了要当雄鹰

滑剪天浪  坐雪橇云

乘齐伯林飞艇

追苍狗  牧羊群

不怕  天蚊咬  海蝗叮

不怕  龙卷抽  台风吟

不怕  炸雷劈  豪雨淋

有一天能说  海云

  我要用喷气机

    给你织一条  白色的婚裙

有一天能说  亲亲

  撒开你的红裙

    粉意的幻影

      芬芳的饵信

  打尽  水的精灵

        鲸鱼和潜艇

  围捕  山的村民

        飞鸟和兽群

有一天能说  亲亲

  撒开你的

    妖天画  孽海情  塞壬心

  无处不在  万有引

  无肌不蚀  镪水瓶

  我要成为你

    鬼魅演播厅

      一位特邀嘉宾

    魍魉聚义厅

      一盘辣子鸡丁......

 

“病的不轻!” 

老海龟摇头皱眉

痛心自己的失败教育

成就了儿子的叛逆

食魔们的食兴

痛心自己力不从心

无法跟狮子谈报应

跟世人谈神明

 

小海龟望着怔怔的老爹

怎么了  老爸

你忘了你年轻时候的猛事了吗?

忘了你过去怎么教我的吗----

宁当一天皇帝

不做一世平民?!

 

老海龟说

孩子  爸是老了

但那不是问题的关键

爸现在真的相信

头上三尺有神明

 

小海龟说

好吧  我也相信神明

让我老了  像你一把年纪

再认真侍奉神明  行不行?

 

老海龟愈发难过了-----

哎  不瞒你说

当初  我就是这么

跟我爸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星出而作 回复 悄悄话 藏寅心?呵呵,寅兄,这个太搞笑了!高高高,实在是高!
寅先生 回复 悄悄话 神寅明心
头上三尺有神明,
头下三尺藏寅心。
偷偷摸摸惧神明,
堂堂正正亮寅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