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月田起义(可作朗诵)

(2010-10-20 21:02:46) 下一个

一夜,卅夜
百年,千年
三十八万公里的隔离坐监
还要忍受多少夜,多少年
在每一个十五满、十六园
在每一片----清辉盈盈的
月下、花前?

百年已是太久
太久太久,是千年万年
可我,已经忍受了四十六亿年!
是修道成仙的坚持
是百忍成金的信念
还是别的什么
让我支撑到今天?

这让人无法吞咽的清辉月色啊
比海洋更深更宽
比海水更苦更咸!
这让人无法躲藏的清辉月色啊
比兵刃更冷更寒
比冻土更硬更坚!
这让人无法成眠的清辉月色啊
比浮云遮月,阴雨绵绵
比天各一方,山遥水远
更让人熬煎,令人疯癫!

是时候了!今夜里
汉姆莱特,将不再
辗转反侧又千年
他将拆篱为甲,折枝作戟
倒树为马,削竹作剑
捣毁笔砚,焚烧诗篇
燃星为号,跃马扬鞭
飞起玉龙千万
搅得周天彻寒
挑起皓雪漫野
搅得桂庭生烟
挑落银冠一座
挑落星星满园!
誓掳嫦娥压山寨,共度
四十六亿年别后
绝地春宵又重逢的
溶溶月照不夜天! 

与伤戚之影的生死搏
与寂寞之魔的龙虎斗
不再犹豫,只想冒险
没有退路,只有向前
就算,冻僵每一条筋肉
洒光每一滴热血
那红梅般绽开的伤躯
那白梅般苍白的尸颜
不正好,映衬了
这白茫茫的----
清辉一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星出而作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诸位大老爷们!有趣的评论啊!呵呵
燚焱炎火氼人从众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们不快动手的话,我这把火要是又烧起来了,可就没你们的份儿啦。
寅先生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想去把嫦娥抢来做压寨夫人呢,可先得等寨子里的准夫人决定走人才行啊。到时嫦娥还不被别人早抢走了。不梦想吃仙子肉了,凡子肉将就将就得了。
岔路过客 回复 悄悄话 TMD: stands for Territorial Missile Defence System

你TMD哪来的这么多词汇量,这么多Ideas的?我TMD知道的中文单词任意乱配,都出不来这么多的词汇啊,更不要说句,意了。能不能把你脑袋里的那个Software给我盗版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