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白骨精系列之一:白骨精女皇

(2010-10-12 13:26:52) 下一个
我不知道,是谁,给了你
欧亚的草原
中国的春江
波斯的新月
希腊的艳阳
又是谁,给了世界
野兽的白骨
秃鹫的天葬
神秘的悬棺
巴蜀的灭亡
但我知道
是春天 给了你桃金娘
是夏天 给了你羽衣裳
是秋天 给了你杀叶霜
是冬天 给了你停尸房
是宇宙暗物质 给了你巨磁场
是阿尔法星系 给了你勾魂枪

我不知道,是谁,给了你
嫦娥的凝脂与桂馥
西子的烟波与淡妆
黑森林的木屋与篝火
贝加尔的扁舟与星光
又是谁,给了世界
古罗马的斗兽场
维苏威的火山墙
古埃及的木乃伊
秦帝国的古战场
但我知道
是火焰山  给了你火神的喷火枪
是亚马逊  给了你雨魅的彩虹绑
是青海湖  给了你唤鸟的迷魂汤
是热雨林  给了你迷踪的水路网
是金三角  给了你罂粟的种植场
是波塞冬  给了你莫测的太平洋
 
白骨精哦
水浒传的十字坡、包子铺
西游记的野山径、绕云峰
只是你施展邪术妖能的一二道场
其实你像江湖术士一样
最喜欢在人多热闹的地方
空降,并粉墨登场
你让紧箍咒降孙悟空
你以八戒膘炼凡士林
你以唐僧肉炖还童汤
给了凶残美丽的倩影和芳名
赋予饿鬼清纯的气质和形象
给了世界红尘无底的堕落
馈赠世人噩梦连连的睡床
却给了世上多少糊涂虫
你是老爸孝女老妈乖儿的印象
你鼓塞壬之歌于海上
你赠海伦之手与盟邦
赋予美丽
多少不忠与背叛
多少阴霾与血光
多少史诗和词赋
多少战争与创伤
白骨精哦你应该笑话武则天
当了几年女皇后
迫于世俗的压力
把大周又改回大唐
你应该笑话西太后
垂帘听政几年后
被英法洋枪爷们占了老巢
急冲冲卷着细软“西巡”撒丫
你应该笑话海伦
特洛伊破城之后乖乖地跟着老公回家
你还应该笑话克蒌巴
迷晕了凯撒安东尼等一众罗马执政和将军
却迷不倒一个屋大维
并最终被屋大维所杀

白骨精哦
你以伏地修罗道之网
捕捉走兽
你以云海挂玉弓之术
射杀天狼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你可以笑傲江湖,唱一声----
沧海一声笑
滔滔两岸潮!
朕,才是中国史、世界史上
唯一一位
货真价实的女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