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击下载朗诵"> 请点击下载朗诵" /> 海童话之一:白帆拉着大海的衣裳(朗诵版) - 博客 | 文学城

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海童话之一:白帆拉着大海的衣裳(朗诵版)

(2010-09-28 21:21: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星出而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音符不符的评论:
您想ZT,尽管随便拿!让我选贴,我都不知道选哪些,贴哪儿合适。
星出而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音符不符的评论:
音符兄,您真是高看星出而作了!其实,中文系的功能不是培养思想家和作家,而是培养御用官僚和语文教师,所以......让您去当领班,也难为您啊!
音符不符 回复 悄悄话 有空时可以随便选一些贴到别的地方去吗?
音符不符 回复 悄悄话 神了!随便点了下你的‘马与草料’,不光文采,思想深度,气魄,知识的渊博程度。。。我都找不到词了,我只能说,我现在从一年级开始从新学起,到大学毕业(要文科),看完之后能背上两句就不错了,别说自己写了。要是我在你面前板门弄斧,连裤衩子都会输没了的。实在是压得我气都喘不过来。What a waste!!! 你应该到北大中文系(?)去做领班教授,羞死那帮老头老太们!!!我应该是已经被你羞死了的第n个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