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萨满女王

(2009-12-25 17:21:51) 下一个
罂粟奶茶  海洛因面饭纱巾发带绞索丝绒沙发老虎凳粉红色皮鞭高跟鱼钩  长筒鱼叉欧莱雅牌辣椒水香奈儿屠夫手套路易威登作案工具箱T型断头台肥瘦不一的裤管长短不一的裙边五光十色的文胸  丝袜  吊袜带手铐  奇装  狗项圈你发动了感知的文化革命  号召 把牛鬼蛇神  统统吊起来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认知改造试验橄榄枝枪杆眉笔通条和撞针玫瑰枪栓  红豆子弹五颜六色的指甲油手榴弹都没装保险  走火才好玩找死算奉献  冤死算自愿布满机关的儿童游乐园噔噔作响的松软瘟疫病毒般的温馨与香甜舞台布景般的如梦如幻鼠精和蟑螂油子们也无法抗拒的糕点恰当的灯光  恰当的地点恰当的气息  恰当的时间精心布置的烛光晚宴等待着  美食家的出现咔嚓一声  迅雷不及眨眼美食家被夹在弹簧下面真正的主角露脸橡皮筋扼死睾丸指甲钳镊取心肝美食家成了美食  一串串熏香四溢  黄橙橙的缠丝鼠  蟑螂干夹板血淋淋的一滩滩连毛带皮的一片片本可成为  爱情法医档案馆第N个无头惨案  或教案却被送入消毒间清洗到  无痕无迹  无嗅无味被放回同一地点等待  下一位美食家的出现这就是萨满教一种通过动物灵魂与灵界沟通的巫术教主的名字叫呀呀呀那是稚儿学语年轻人兴奋乱叫的调调他们都有强烈的好奇心都想触电却触到高压电他们都是浪漫的堂吉诃德要挑破你的风车却刺中子午线轮胎戳进去  就拔不出来不服不软  总也没完软也不成  完也没完就像那块夹板  六道轮回循环又循环萨满女王  女王萨满你带来了审美的再造与维新语言的苍白与奇幻干渴中的湿润湿润中的口干坚决的犹疑  犹疑的坚决艰难的容易  容易的艰难纤细中的丰满柔弱娇羞如钢钎无声的惊雷  失语的震撼呼啸的呢喃  温柔至极的凶残令人慌张的舒坦令人悚然的收敛太阳灼目  或月光蒙面一般的黑暗走火入魔的探险走出监狱  获得自由者的惶然饿死鬼和非洲饥童的大肚腩锦衣玉食者的营养不良和饥寒瑰丽之至的鬼面狐魅的步态和身段毒蛇蚂蝗的湿吻蝎子蜈蚣的抚摸白骨精的臂弯  和扶搀这就是  阳光的另一面读懂很难  抗拒更难逃离难上加难秋千  能让蚯蚓们飞天鼓励  能让畏血者行凶恐水者下潜巨硕骇人的美人痣  更是地狱命官手中的  电椅开关克蒌芭妖船的  定海罗盘杀人如麻  笑靥如花绝对前卫  绝对革命  绝对性感一塌糊涂  无法诉诸语言诗经说 誓将去汝  适彼乐土萨满山海经说硕鼠硕鼠  害人好苦鼠精喊兄弟们快逃呀白骨精来啦鼠哥大傻  听了呐罕白骨精  怕她干啥妈说猫才可怕我得回去问问我妈转头就遇上萨满女王的娘一位慈祥的老妈妈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小伙子该娶媳妇了吧?不愧是大傻咧开大嘴巴满口牙花花这事我得问我妈 妖将出马  一个顶俩萨满出来把话搭妈  你瞧你别难为人家公子家还没听完话大傻乐开花哎哟  哪的话  哪的话姑娘这样的好人家哪里还要问我妈走啊  你说去哪就去哪媳妇  你叫干啥就干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色夏威夷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