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夜的繁星

(2009-12-25 17:07:08) 下一个
渺远而低近
浩瀚而空灵
鬼说 蜮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
暗狱的微明 

废言以抚琴
罢舞更娉婷
雨说 雾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
深山的竹林 

柔顺而不驯
汹涌而沉静
地说 船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
大海的鲸群 

放浪而拘谨
阳光而妖淫
天说 桅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
帆天的鸥影 

稚嫰而苍劲
冷酷而悲悯
岩说 松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
绝壁的兀鹰

绚烂而肃静
迷醉而清醒
王说 帝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
秦淮的画舫
六朝的金陵
钱塘的怒潮
西子的柳莺

怒吼兼低吟
浑浊复冰清
原说 野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
山岩的创伤
大地的泪淋 

正气也凛凛
魔吸更氤氲
伊索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寓言里
先恭后倨的蛇精 

温柔蒙警睛
慈悲蔽杀心
写手说
秋夜的繁星 
你是我小说中
午夜的凶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