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你是......

(2009-12-25 16:14:50) 下一个
如果你是古槐
  我就是蚁足
  舔遍你树皮的每道沟壑
  如果你是春水
  我就是蛭桨
  划过你风皱的每条波纹
  如果你是皎月
  我就是柳絮
  铺满你冰肌的每寸凝脂
  如果你是大海
  我就是鲸吻
  痛饮你富含鱼虾的每滴水卤
  如果你是河流
  我就是小船
  测量你诡异的每处险滩
  如果你是荒原
  我就是蜜蜂
  采集你野英的滴点花蜜
  如果你是仙境
  我就是放排的筏童
  如果你是戈壁
  我就是口琴
  伴奏你孤寂的每枝红柳
  抚慰你哭泣的每颗沙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