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而作

密涅瓦的猫头鹰,要到黄昏时候才起飞。我想看见它与众不同的翔姿。黄昏到寺蝙蝠飞,我想听到它次声波的呢喃与嚎啕。
个人资料
正文

刺猬的自白

(2009-12-21 20:23:27) 下一个
别说我坏说我油
在古狗百度搜搜
翻维基百科读读
搞清楚了再开口

也别说我好
把我往天上捧
再悄悄放掉油
让我坐直升飞机下楼

的确我动不动就
缩成一团得瑟发抖
让敌人无从下口
那叫不战而屈人之兵
御敌于国门之外
懂不懂?杠头!
那叫走自己的路
划自己的独木舟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叫他脱不了手
我叫他鲜血狂流

我比家猪干净比野猪温柔
的确我有狐臭
但比起老虎狮子臭虫臭鼬
我那点臭塞您鼻缝都不够

有的我长得傻大块头
有的我像袖珍宠物狗
都很乖巧温柔
交到很多朋友

是猪都有毛病,我也爱
占点小便宜
打点小报告
翻点小是非
搞点小风流
犯点小错误
骂点小脏话
摆点小架子
吃点小回扣
还爱模仿赵本山
整点小噱头
夹着腿走
对着眼瞅
瘪嘴忽悠
早晚没够

别说我刺头,我也很温柔
我走得温柔,爬得温柔
说得温柔,笑得温柔
爱得温柔,恨也温柔
失恋的时候
最多就是喝点小酒
锤锤大头,发点小愁
高兴的时候
最多就是背着刺
转两圈,遛一遛
看看美女回回头
听听鸟儿唱枝头

不明白有人为啥老说我刺头
臭虫骑身上了都不敢大声吼
馅饼掉身上了都不敢使劲抖
就因为我有刺在身在头?

那些坏孩子为了吃我肉
把我活生生往开水里丢
那些乖孩子为了找乐子
用泥糊住我烤干了才放我走
哎,好郁闷,这年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