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二五

(2010-01-05 16:55:29) 下一个
感谢我的恩主,你曾用诗歌填满我的灵魂,                                                                                                        
引导我走出迷宫。那时身心是何等地轻松,                                                                                                        
好像是新燕子从南国归来。                                                                                                                                    
虽然青春已经退色,诗歌却愈加浓酽。                                                                                                             述说你的奇妙作为,慈爱的救恩,不朽的创造。

我再打开诗集,二十载过去,我终能认识你何等蒙福。
喜乐之时,便如同往常,用诗词、颂章、灵歌不停地赞美。
寒意在隆冬消失,旷野少了秋天的凄凉,
人生不再常有叹息,因主而得安息恩惠。


仁慈的主,我小小的船儿曾划向你,心里满是光辉;
你是我彩虹般的桥,度过今世走向永生,那样的雄健;
你是甘霖落进我的心田,让爱的绿洲不断蔓延生长;
你点亮了明艳的灯,我更能看见你的丰满光洁;
你对我恩上加恩在一切的年日里永不匮乏;
你是无穷的美丽时常映入我的眼帘;
你是莫深的慰藉,滋润我情怀丰盛,
如同山野葡萄园中的凤仙花常开不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