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三九---四三

(2010-08-17 11:05:00) 下一个

 三九

你让音符跳动在我的心里,

灵感就在我内心发动。

主啊,你因此赐给我

快乐、美丽、高雅、幻想。

受你感动的姊妹脸上

不仅有美丽更有圣洁;

弟兄的面颊上不仅有刚毅还有慈祥。

神啊!我们又在节奏和旋律中见异象,

看你丰美的体,感受你隽秀的灵。

我如鱼在水,如鹰临风。

 

四十

 

我要认识服侍耶和华我的神,

这是一个希望和光明的大目标,

今生有之我不迷惘,动力强大,方向坚定。

我在教会中,如同在方舟里,

即使有灾难凶险,这些也不能消灭我。

弟兄姐妹,同舟共济,奋力划船,

划向主再来的日子,齐声欢歌。

 

我一而再地忧伤愤恨因我所受迫害;

可我从来未丢失仁义廉耻,

因而主再三地扶持慰藉我,

他用恩典将我安排在高处。

我青春年华虽然逝去,

但是我仍然象神殿中的青橄榄树,

因有主活水的滋润,我枝繁叶茂。

我知道那火烈的试炼尚未结束,

但有你在我心中,我就不惊恐畏惧,

我要以感谢为祭祀,以你启示为荣耀权能;

那败坏堕落的世界必不能再困扰伤害我,

你已经带来圣火焚烧污浊,点燃我心中的明烛;

我已经不在乎虚名,站立于沉沙,

因我追求你――我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四一

 

 

即使未见的也可以相信,

因为那使我们摆脱贪婪、忧愁、恐惧和羞愧。

神是不取只与的大能者,

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是他的。

耶和华我的神啊!

你富有一切而且还有丰盛的恩典的,

我只敬拜你,急切地要与你立约,

并忠心地以在孤苦中遵守你的律而讨你欢心。

但愿沧海变桑田甚至即使天地都废去了,

我还在那里践约履行誓言,渴望

蒙你扶持作我心中的力量。

并且我要说:“除你之外,在天上我还有谁呢?

除你之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

这样我就心身纯正壮健,行在主的正道上

直到永远永远,阿门!

 

 

四二

许多人老了,虚荣如潮水退去,

世界的俗物不再闪光,你却更加得到彰显。

而我年轻时便蒙恩认识敬拜你,

你建在我心中的圣所总是显得常新长青。

我并不是只有敬虔的外表和形式更有虔诚的心行,

你栽种于我心田的幼稚的灵苗我朝夕培育浇灌。

如彩虹总在风雨之后,我历经历练还是在寻找你,

知道你公义的应许必不虚空,我心诚悦服地等候你。

生命的气象常有野花满地,

而你的圣所中却是永恒的春光明媚!

我如白鹳常走在水边,如马缨花微风中承载夕阳;

主阿!当我也老了时,仍然有你赐给的青春盎然的心,

陪我同行,此生甚幸甚幸!

 

四三

 

耶和华我的神,我还需要什么呢?

我念念不忘的还是权钱名色。

求你的灵让我脱离这些俗物的羁绊,

安住在你的至圣所里,无拘无束,无忧无虑。

我性子暴烈如火,那罪是助燃的油。

我性情变劣,躯体转坏,向着撒旦指的路飞奔。

但是你却要恩待我,拯救我,

你用灵中的美物开我的心眼,

启迪我的智慧,我撇下迷乱贪婪又转回。

我吃你清洁的素果,饮香淡的茶茗,

我读经、祷告、还心愿给神。

我轻思你的引领,精细你的作功;

我如蓝鲸在海里,如兀鹰在空中,

我灵的空间巨硕,手也灵巧,

成就神的定制于我的使命和计划。

耶和华神阿!不要放弃我,多加看顾我,

我是何等渴望你的提升拔擢。

不要让罪在我里面借机发动,象大水淹没良田。

当我手洁心清的时候,神的恩典就彰显加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