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六

(2009-12-26 11:34:07) 下一个
主啊,我心孤独、自闭,                                                                     
因你在极限之外,我常纪念你。                                                               
在焦虑、忧愁、恐惧捆绑我心时,                                                             
撒旦面目狰狞,狂妄过喜,以为                                                               
满街寻找到了可以吞吃的猎物;                                                               
然而,圣灵用说不出的叹息亲自为我祷告,                                                    
当我知道我的灾难源自罪性,                                                                 
我们的上帝能对付一切的罪和罪人时,                                                         
我终究能走出忧愁摆脱恐惧--撒旦的把戏。                                                     
心喜乐地浸泡在光里,在主的路上没有                                                         
任何邪恶的灵能侵扰我们,因我们谦卑圣洁。                                                   
主也让我心坚固,抵抗一切“病毒、瘟疫“,                                                   
铁变成了银,银变成了金,又变成了精金,                                                     
纯洁在罪恶之外,在神的右边。                                                               
慈爱地行主的真道和公义。                                                                 
我因追随至高者,而获主的盛荫护庇。                                                        
因我有义人环绕而常在真善美信望爱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