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挨训(2005,03,23)

(2005-06-01 03:51:22)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马克终于被传染上了流行性感冒(班上有三分之二的孩子都病了),发烧38。9度,所以三天没去。今天是他们幼儿园里过复活节,找彩蛋,马克也好的差不多了,就让他去了幼儿园。 中午去接马克,看到他眼睛里有泪花,也有鼻涕,就问他是不是哭过,他说是。 我问为什么哭?他不说,只管拿着老师给的一小篮子的巧克力蛋和小玩具兔子说“妈妈,回家就打开,我要玩。”我说行。 回到家,我又问他,他说“MARGITA训我了。” 我问“为什么?是不是你在那里捣乱了?” 回答说“没有。” “那老师为什么训你啊?你要告诉妈妈,妈妈看你错在哪里。” 马克说“就是吧,吃饭前我下楼梯了(马克的教室在二层,一层是出口,但隔着两道门),推门推不开,让送饭的老师看见了,把我抱上去找MARGITA,MARGITA就训我了。” 我一听就急了,说“你怎么这么大胆啊,让坏人看到,把你抱走,怎么办?” 他说“就是啊,见不到爸爸妈妈和姐姐了。可是幼儿园没有坏人。”(还挺明白的,气我!) 我就跟他说“真碰上坏人,麻烦就大了。下次不能这样了,你看老师都生你的气了吧!?” 我又问“你哭了,后来MARGITA哄你了吗?” “没有,是LEA姐姐(他班上六岁的女孩)哄我的。” 问“那你生MARGITA的气吗?” 马克答“不生气,我还是喜欢MARGITA。” 我就放心了。 怪不得我去接他时,他没像往常一样在外间的滑梯上玩,我进去也没看到他,直到老师叫他,他才从最里面的地方冒出来,跑向我(老师怕了,怕他再跑出去)。 现在想想真有点后怕,我想他的老师也是那么想的,所以这次对他很严厉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