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为我是妈妈(发泄篇)

(2005-06-01 03:54:40) 下一个
因为我是妈妈(发泄篇) 曾经看到几篇过写做全职妈妈的文章,被她们的耐心和牺牲事业而感动,也为她们有那么好的心态而自愧不如。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我也做了全职妈妈,而我的心态却没有调整好,所以我也就做得不好。 做全职妈妈必须有很好的耐心,这一点我就做不到。自从有了儿子,我的耐心在一天一天的被磨掉,换之而来的是烦躁和火气。 但我必须强忍着我的不耐烦, 给他讲故事, 和他一起做游戏, 带他出去晒太阳, 哄他吃饭, 哄他睡觉, 生病时,还要忍受着病痛,照管他的吃喝拉撒, 为他干这干那…… 这一切都因为我是妈妈 一天下来,我只想找个清静的地洞钻进去,让自己暂时忘却我是妈妈。 现在是不想干的,必须要干。想干的没法干,这是多么难过的事啊! 我非常羡慕那些有工作的妈妈。尽管LG说我目前的工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工作,可我仍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饭菜不和他们的口味,是我的责任,因为我是妈妈。 家里不整洁, 是我的责任,因为我是妈妈 出门忘了带某种重要东西,是我的责任,因为我是妈妈 还有好多,好多事,…… 如果有来生,我不想再做女人,更不想做妈妈! 写于2003年12月11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