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RK生活日记(2003年11月---12 月)

(2005-06-01 03:42:36) 下一个
“大”爷爷 星期六(12月6日)马克和爸爸去超市买东西,碰上NIKOLAUS(圣诞老人),前几天马克就看到商店里摆了不少巧克力的,泥塑的,塑料的,布做的圣诞老人,就开始叫“大爷爷”(在他眼里,凡是白胡子白头发的爷爷,都是大爷爷),虽然我们一直在纠正他叫“老爷爷”,但他还是我行我素。话归正题,那NIKOLAUS一见他,就笑眯眯地拿出一个特大巧克力给了他,马克也就毫不客气地拿过来,笑逐颜开地给人家说“谢谢大爷爷”,好在人家听不懂,LG就用德语说了声谢谢。马克还高高兴兴和圣诞老人留了影。回到家,拿着那个巧克力,嘴里念念不忘地叫着“大爷爷”。直到晚上睡觉前喝奶时,非让爸爸打开吃,本不想让他吃,但最后还是没拗过他,不过,他分了一半给姐姐。很满意地睡觉去了。 大脑 晚上睡觉前,总要唠叨上半天,爸爸看(天气预)报,姐姐用电脑。但他总说“姐姐用大脑”,我说是“电脑”,他非说是“大脑”。 宝贝 一天,我问马克,谁是妈妈的小宝贝? 他说:“爸爸”。 我又问他两遍,他还是说爸爸。 问他,谁是妈妈的大宝贝?答道:“爸爸。” 问谁是老宝贝?答道:“爸爸。” 我晕…… 拍马屁 马克虽然对姐姐不错,但也有跟姐姐不好的时候,比如生病时,就把妈妈粘得紧紧的,姐姐一抱他,他就大哭着打姐姐。这时候女儿就很生气,自己吃东西的时候,也不理睬弟弟,马克可不知道姐姐生气了,照例看见吃的就跟过去,姐姐不理他,他就一声声的喊:“姐姐好! 姐姐好!”我说他在拍马屁,他就拍拍姐姐的屁股,我们都被他逗笑了,姐姐也就原谅了他。从此以后,只要一说“拍马屁”,他就拍拍别人的屁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