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3岁看大,7岁看老,猜猜我现在是什么样?

(2023-05-31 08:15:57) 下一个

我可以记起在上幼儿园之前的事情,那就是4岁之前的一些琐事吧。

  • 更小的时候我记得有人抱着我,我手里还拿着小红旗参加游行活动。
  • 我很小很小的时候,睡在婴儿床里夜里被吓醒,家里的大猫叼回来一只兔子,兔子深绿色的部分内脏落在我的被子上,不记得我哭了没有,但是我不吃兔子肉。
  • 再就是弟弟的出生,他比我小三岁,我记得我和姥姥去妇幼医院去看我妈妈和弟弟,弟弟也是睡在婴儿床里。我姥姥回去老家就去世了,对她我也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 上幼儿园之前我被送去托儿所,还记得奶奶拉着我的手过马路到中医院对面的托儿所。(奶奶在中医院上班)
  • 4岁的时候幼儿园开学,我爸送我去,他抱着我,好像记得我不乖,应该是又哭又闹了吧。
  • 在4岁到5岁之间,和一群大孩子玩,他们都在爬上电线杆去看男澡堂,好奇心呀,我也爬电线杆上去看雾气腾腾的男澡堂,至于看见了啥自己也不知道,被我爸揍了一顿。
  • 学男孩子站着撒尿,结果不成功。
  • 总想站得更高看的更远,上房顶,爬高树,和稀泥,玩雨水。
  • 总是喜欢跑呀跑呀,膝盖上,胳膊肘都经常摔破。
  • 不喜欢回家总喜欢在外面野着玩,跳皮筋,玩沙包,和男孩打弹子,扣烟盒,但是不打架,不骂脏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