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2月14 号日记,你的眼睛肿了

(2023-02-14 13:17:04) 下一个

    情人节这天,约好你来看我。

    等了你好久,你还没有出现,我心里的盼望像流水一样缓缓地散开,假设了所有的可能性,无非都是合情合理,那么我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吧,不理会它就好了。

    二月里,春天来了,阳光突然一下就明亮了起来,天空一反往日的阴郁低沉,轻盈而愉快,我拉开厚重的窗帘,阳光明媚,环绕着窗外有邻家高高低低白色的墙壁和尖尖的屋顶,线条把碧蓝清澈的天空整齐地划出了若干不规则的几何形状,大大小小,明暗交替。远处有一棵高大的枯树,相比春夏天它一定是这片寸土寸金的住宅里围绕着的一道美丽风景,目及之处灰色的枝条上跳动着几只清丽的斑鸠,它们脖颈处暗绿的羽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衬着亮晶晶红色的眼睛和艳红的爪,从枝上雀跃着,鸣叫着,整个天空都好似柔软了起来了。

    一杯咖啡之间,你来了,笑意盈盈。

    言语之间你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孩子,一只手抚在左眼上,一边说,“看看嘛我的眼睛都肿啦”,那个“嘛“和”啦”都带着长长的尾音,情绪假装的饱满而真情,我的心就服软了,看了看你敷着冰袋的眼睛,抱了抱你,算是安慰吧,如果明天还不好就一定要去医生那里查一下了。

   多少个日夜就这样流水一般过去了。

  我 喜欢这样平凡中有点点意外的日子,无论惊喜无论忧愁,无论山长水远,无论地老天荒都要和你在一起!

 

   哦,祝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