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据说,小偷也应该过个好年

(2012-08-09 15:01:24) 下一个
  小偷,也算是个职业,算是谋生的一种手段吧 。
   只可惜我仅仅能从穿着打扮看出人约莫的一个群体,学生,公职人员,农民工,退休大妈大叔,但是对大部分人的职业我仅仅从着装,谈吐和行为还是看不出从事具体的行业的。
   小偷是怎么样的呢?穿着什么样的衣服,长着一张什么样的脸,怎么说话,文明吗?野蛮?在公车上会不会为老人让座?在街上会不会随地吐痰?我不知道
  他们有夜行侠,怀揣利器在黑夜里飞檐走壁爬上高楼,钻进熟睡人家窃取金银首饰,现金衣饰,他们有文雅气质,西装革履白天混入政府办公室大摇大摆地顺手牵羊,他们有飞车侠,日行千里不出本市,快手捞钱。
 
  今天钱包被偷,身份证和钱都丢了。回望那一街乱哄哄的人脸,我不知道哪一个是小偷......
 
    闷闷地回到家里,弟弟安慰我说,“年底了,小偷也要过年,就算是消财免灾吧“ 。可是我星期五要回荷兰,国内段的机票是用身份证买的。
 真的很生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