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谁笨啊,谁又聪明啊

(2011-02-12 19:35:56) 下一个
     前几日家中鼠患不断,当晚上我在电脑上做点事情的时候,会偶尔听到一点点发自异类的声音,转过头去寻找声源,又会嘎然而止,我知道那是我家的灰色的小老鼠。偶尔它也会大胆地在我的眼皮下出现,它出溜一下快速而敏捷地从A蹿到B,在我高高翘起的双脚和惊叫中躲到钢琴或木柜下面,然后不知所向 。我猜想,它在我的尖叫声中说不定也享受着一种莫名的刺激和快乐。
    它小心翼翼地游荡在我温暖的客厅里,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日子就这样相对地凑合着过一天是一天吧,虽然不是很待见它,可是从来没有置于死地的想法。可是直到上个星期一这种想法有了实质性的变化,它竟然趁着人稀夜黑摸进了我的食品柜,啃坏了我的巧克力的塑料盖子,小巧的身子钻进去后啃吃了多块巧克力,还竟然随地大小便,让我忍无可忍了,我终于下定决定要处决它了..
    第二天早上我买了一瓶老鼠药,是那种紫红色的颗粒,像麦子粒般大小,我依照说明书把毒药放在白色的小瓷盘里,把食品柜清空后撒上一层细细的白面,然后把药放了进去,然而,连着两个夜晚过去了,它丝毫没有碰毒药,周围的小脚印密密麻麻地围着小瓷盘,看来它也意识到了危险..
   我请教了朋友,朋友教我将毒药掺在花生酱里,然后再试试,我戴上薄薄的橡胶手套,用心地做出几个香喷喷,圆圆的小丸子,花生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我想它今夜恐怕难逃一劫了,哈哈
   昨天早上跳下床,我迫不及待地看看是否可以有了成果,一打开柜门,里面的情景竟让我目瞪口呆:紫红色的毒药竟然被一颗一颗地剔了出来,紫红色,一粒粒光洁分明地躺在白色的小瓷盘里,它吃光了花生酱.....而且还快乐地活着..
  天啊,怎么办才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