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夏洛特小姐在这里

生活可以随心所欲,但是生命不可以随波逐流
正文

宁愿嫁给猪

(2010-01-22 15:10:35) 下一个

      昨天傍晚我家男邻居突然到访,实属不易。我们早都听说他们在闹离婚,可是,这种事情很私人,我们也不方便探问。两杯Irish coffee下肚后,他告诉我们,女主人也就是我的女邻居上个星期已经搬走了,走的悄然无息。只是最后给他甩下了一句话:嫁给你,还不如嫁给猪!

     我和女邻居是互不相扰,她美丽高傲,在大学里教书,平常人根本就不在她的眼里,男邻居是个理疗师,在医院理疗科负责,人很老实。

     当时我们劝慰一番,只能这样了。可是那句话给我很大的想象空间。

   嫁给你,还不如嫁给猪

 人和猪有可比性吗?比什么? 难道我的男邻居还不如猪。

第一,猪的全身都是宝,可以物尽其用。男邻居不达标?

第二,猪很聪明,难道比那个理疗师更聪明?

第三,猪的性能力很强? 不知道,可能还有种猪和平常猪的区别吧? 

第四,放养的猪很脏,男邻居更脏,不爱洗澡?不爱刷牙?

第五,猪睡觉的时候爱打呼噜,男邻居更甚?

第六,猪的身材更加美妙?

想想真是荒唐,怎么把和自己生活了十多年的老公比作猪,还不如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