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色鹿的世界

看人间百态,观天地九色
正文

热闹的空城(二十)

(2005-07-01 07:06:48) 下一个

“新一代的洗衣粉,新一代的人,新一代的小姑娘,洗澡不关门……”

 

“床前明月光,地上鞋两双,一对狗男女,其中就有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生活,没有新生活就没有性生活,没有性生活你叫我怎么活……”

 

就看见俩衣着暴露的小姑娘站在DJ旁边的大音箱上,扭屁股扭腿,就着鼓点频繁展示高难度动作,一边还带领下面的小孩们高唱黄色歌曲。我跟郭可面面相觑,这叫一个乐啊,这江湖已经不是我们的啦,不到这种娱乐场所来还真不知道自己有多老!算算有好多年没进过迪厅了,如今这迪厅也不知道是什么人的天下,黄得还挺有创意。要不是晚上实在无聊,我和郭可估计也想不起来到这找刺激。

 

两瓶啤酒下去,我们俩立刻有了随着鼓点摇摆的冲动,眼神一沟通,下场吧!

 

说到跳舞,基本上我和郭可是一个师傅带出来的,属于性感妩媚型的,没办法,舞蹈课的老师就是这么教的,估计老师字典里没因材施教这一说。同一个师门出来,郭可跳出来就是好看,身材好啊,我看着都流口水!一样的动作,配合上我这天使般的身材,能达到可爱那个层次就算不错了。

 

DJ挺有水平,放的曲子好像就是可着我们俩节奏来的,跳得分外尽兴。

 

郭可好像一直在期待着这样的一场发泄,大幅度地舞动,每个动作都带着一种绝望的美,迷幻的灯光中,她的脸上不知是泪还是汗,晶莹地滑下;我也尽力配合着,追随着体内一种久违的疯狂,想想每一块脂肪都随着我的动作而燃烧,我不禁快乐地加大幅度。

 

场内的空气越来越狂热,地板在震颤,灯光在闪烁,DJ掌握着众人的心跳和呼吸,在关键的地方加入花哨的变化,不断地把人群推向一个接一个的高潮。

 

不知道跳了多久,就觉得人们越来越狂野,尖叫声口哨声统统淹没在震耳欲聋的音乐中,DJ也在不断地撩拨着人们:

 

“你们HighHigh?”

High——”

“你们热不热?”

“热——”

“那就脱——”

 

气氛在悄悄地发生变化,人们千奇百怪的动作,到最后都统一了,站在原地身体不动,只是不停地摇头。想象一下几千人一块摇头是什么感觉,特震撼,特有号召力,我和郭可也跟着学,没一会就觉得脖子快折了。摇头的人们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个个闭着眼睛,一脸陶醉的神情。我心里忽然明白了,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摇头丸吧!

 

我拉了拉郭可,趴在她耳边大声喊:“咱们出去吧!”她也明白我的意思,再呆下去就不好玩了。

 

忽然人群开始骚动起来,从一个灯光昏暗的地方,逐渐开始往外扩散,人们都一脸惊恐地尖叫着四下逃窜。等到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真的不好玩了,我俩被狂乱的人群死死地挤在一堆音箱的旁边,想动也动不了。

 

从音箱上面突然伸出来一只手:“快点上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那只手,手忙脚乱地爬到音箱上面,陌生男子接着把郭可也拽上来,我趁机往舞池里一看,一个人背朝上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殷红的血透过衬衫,流了一地。

 

“还看!赶紧跑吧,再等会警察来了,你们就麻烦了。”那人一把拉住我的胳膊就往后面跑。

 

冲过混乱的人群,左拐右拐地绕过各种奇形怪状的房间,居然跑到后面类似于员工宿舍的地方来了。我在后面喊:“你认不认识路啊,带我们上哪儿去啊?”

 

他也不理我,就一个劲地抓着我狂跑。终于从后门跑了出去,他才撒开手。我和郭可蹲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多久没这么运动了,这回一口气都补上了。我拍拍胸脯:“小心脏啊,今天让你受累受惊了!”

 

外面月朗星稀,空气十分清爽,我站起来,终于看清了这个救我的人。还行,小孩长得挺精神,就是穿得忒花哨。

 

我对他说:“多亏你啦,太谢谢了,没你,我们俩估计早被人挤成相片了。”

 

他乐了:“没事,顺手呗,反正也不是头一回了。”他掏出手机来,“你们等会,我打个电话。”

 

“哥,出事了,你赶紧过来摆平吧!一小孩让人给捅了……不认识……我没事……那行,我先走了……”

 

我跟郭可面面相觑,这人谁啊,黑社会啊,咱老百姓可惹不起黑社会。

 

我看他说完了,赶紧说:“那个,没什么事我们先走了,改天再专程谢你去啊!”

 

我拉着郭可就要走,他又一把抓住我胳膊:“别走啊,你也忒没诚意了吧,也不问问我叫什么干什么的,你上哪谢我去啊?”

 

我就觉得他那笑容特别不怀好意,不会才出虎穴又进狼窝吧!想起以前学过的女子防身术来了,抬脚就把我那又尖又细的高跟鞋往他脚上跺!

 

就听他一声惨叫,立刻就抱着脚原地乱蹦。我拉着郭可转身就跑。

 

身后他带着哭腔对我喊:“你叫李争吧,真不认识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