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indy200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教美国人作月饼

(2023-11-07 07:01:54) 下一个

我教美国人作月饼


我们这边没有什么中国餐厅,但是我教美国人作月饼

 

他们都学会了很多。成功的掌握了从和面,做陷,包月饼,一直到压模子。传统的技艺都教给了他们。

而且都成果很不错。


这种类似国外的烘培。有些TERMS还是他们教我的呢。


我给他们介绍历史,背景,习俗。

他们都很好奇。而且有几个是华人后代。都很认真的学着。

我虽然很少在这里秀吃的,但是也是很巧合去教烹饪。


我都想告诉他们别去吃餐馆了。还不如跟我学呢。我烹饪还可以。而且自学了很多北方面点。其实面食更适合老外。

我也是帮人家推广饮食自己也有收益。


我就业余作点这些挺高兴的。其实我看似内向安静,但是其实喜欢热闹,喜欢表演。自己很ENJOY成为聚焦。

其实本身口才很好的。他们也是一边听一边乐。觉得有好玩儿。很久没有一个GOOD  LAUGH。

以前看MARTIN YAN的做饭节目,就惊叹他怎么口才能好啊。其实就是天生性格开朗。

我收藏了不少月饼模,都拿出来给他们用,因为都是老的图案,有寿桃,有蝙蝠,有鱼,莲,各种形状。都非常复古。他们很喜欢。

其实我要推出的也是传统之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