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indy200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周末我应邀参加了一个绘画展览

(2022-03-12 18:48:45) 下一个

 

这个周末我应邀参加了一个绘画展览

 

这个展览主要是一个绘画加上插花的合作创意。

我提供了一个绘画作品,我们周围园艺和花卉爱好者做除了插花作品。

绘画和插花作品搭配相应。灵感来自画面的构图和色彩,根据绘画作品来创作。

我精细的发现自己的作品旁边是充满异域色彩的天堂鸟。

天堂鸟又名鹤望兰,源于非洲,是自由与和平的象征。如同一只只轻盈的鹤一般,轻轻起舞,遥望远方。


这中鸟类的寓意就是:”PARADISE ON EARTH" 我希望这个世界恢复和平,回到原有的秩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