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indy200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以前同学长大以后都特别出色,我想跟他们联络联络

(2020-07-26 20:09:23) 下一个
我以前同学长大以后都特别出色,我想跟他们联络联络
 
但是特别不好意思。不想对同学主动,尤其是对男同学。
都干的不错,不少都创业了。有的已经很知名了。
其实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和以前的男生接触还是有点害休,矜持,怕他们觉得我主动了。
也许是封建思想的约束,从小就很文静,含蓄,也晚熟。连男生喜欢自己都没察觉到。从来不太主动和男生套话,怕自己对异性主动会“掉价”。
但是多年来有些同学我一直在惦记着。从小就能看出来他们有出息。

我以前念书还不错,很多男生欣赏我的才华。我说的是在十几岁到大学毕业这段时间。
国内的一部分同学我都用WECHAT联络上了。都特别热情,真的太高兴了。很多人没有怎么变,还那样,五官脸庞没变。
我这些年比较忙碌,除了工作就是照顾家庭,没有怎么理以前的同学。
因为有互联网,可以看出朋友的信息,包括职业信息等等。特别希望把人迈都联系上。

以前小姑娘小,没有自信,青涩,稚气,不好意思和男生主动说话,虽然一直默默关注着。
我对他们的记忆带停留在过去。不知道成家立业的都如何了。
小时候学习拔尖的也一直拔尖。优秀的一直优秀。真的是三岁看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