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旧日烟花

(2005-07-07 09:37:11) 下一个

米国国庆,去看了一场烟花。

天黑的晚,我去的早了。草地上坐满了人,在美国难得几回看到如此人气。

等的无聊,想回趟家取个地布铺在草地上。可是又怕一离开烟花就开始了。

犹豫之间天渐渐黑了,还没开始的样子,我回家叼根冰棍溜溜达达。走回到

一半路,烟花表演开始了。漫天的绚烂。

 

看到烟花你会想起什么呢,你可会在喧闹时感觉到一些抑郁?你可会在繁华处体会到

许多落漠?

 

我记忆中的三场烟花同三个男人是相关联的。触景伤情时,我正躺在老公的大腿上惬

的看着天空。烟花离我真近啊,仿佛就要从我头顶上罩下来,如果在烟花缭绕中焚

烧死去,是否浪漫?

昨日烟花,落地成灰。今日的我可否还是昨日的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