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你别烦我

(2004-12-12 23:16:06) 下一个

又到新周,照例把他的被子枕头丢出去。

他站在我身后蹭啊蹭。我说“你别烦我,我现在很想骂脏话!”他要给我一个晚安KISS,我扭头不受,几番挣扎,我忽然有种很想打人咬人的冲动。

以前有一个不太熟的哥哥评价我“反复无常”!那是因为他认识我的时候,正好是我情绪反复烦乱的时候。女人是情绪化的,象我这种女人更是喜欢也习惯忠于自己的情绪。不固定的周期,我会无理由的忽然很烦乱一阵子。

有这情绪的时候,我大都不出门与人交际。毕竟自己的情绪可以自己消化,没必要传染他人。俺还是喜欢笑脸迎人的。和谁熟了,可能建立长期关系,无可回避的时候,我就明确的告诉他“你别烦我。”收到红色警报,识象的就撤了。毕竟男女追求欢爱,谁也不想闹个无趣。

我总想象蛇一样盘起身躯冬眠。这个无聊的季节,用睡觉来排遣烦乱是个消极有效的办法。

我是一条蛇,很多时候很多方面我都象一条蛇。可是我没有办法长睡不吃喝。我的舌头太过灵敏挑剔,让我无限苦恼,在这个地方找不到我喜欢的食物。于是我喜欢喝水,肚子撑饱的时候做爱会听见“哗哗”水晃动的声音,闭上眼睛倒有无限遐想。

马上要过圣诞了,路边的人家,用彩灯把枯树楞装扮的花枝招展样子。碎碎的小灯垂在屋檐下,连成一片勾勒出房子的轮廓。屋外灿烂,屋内温馨那才是家的感觉啊。我没有家吗?我的家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

他压着我亲,亲的很投入。我知道他在取悦我我想,可是我想哭。。。

当我难过的时候,如果做爱都不能让我忘忧快乐,那么我是真的烦了!

“你别烦我!”请让我自生自灭,沉沉睡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边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有时候,能独享心灵的孤独,也是很美的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